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人工智慧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跟著矽谷最強大腦賺錢

期數 / 作者:10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AI與VR商機主宰未來10年、物聯網將出現撞牆期、會有很多台灣高科技公司消失…… 在舊金山看見科技大未來〉 ‧機器人理專避開人為失誤 讓你躺著多賺4.3% ‧比AlphaGo更聰明的人工智慧 特斯拉、臉書搶著投資 ‧直擊機器人大軍進駐旅館、醫院、超市 衝擊你我的工作 獨家專訪〉 科技趨勢大師凱文‧凱利 最新七大預言 只要做對8件事,你可以賺到更多錢!

3D感測 讓你的生活 神進化

期數 / 作者:11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1/17

售價 : 99 元

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全爆發 把人工智慧、自駕車、無人工廠變更威的關鍵配備 自駕車更安全:360度感測障礙物,避開馬路「三寶」亂衝 智慧工廠大升級:機械手臂可自行感知物件,再思考夾取角度 機器人更溫暖:精準判斷主人的位置和情緒,幫忙端水、掃地 穿越會議室:即時傳送立體影像,不管人在哪都能參加重要會議 3D感測商機爆發元年,牽動6大產業、逾兆美元產值, 穩懋陳進財:現在只是開始,需求增強就像飛機正要起飛!

4%超完美退休法則

期數 / 作者:1405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22

售價 : 99 元

打敗通膨怪獸、安心現金流教戰 獨家專訪》30年不敗金律發明人最新詮釋 談機會》95%國人恐忽略的債券甜蜜點降臨,「每個人都該感謝美國暴力升息」 談應變》退休理財教父眼中的最佳配置;高股息商品、小型股投資價值 談退休準備》「不該只是為了脫離工作,是要為了全新生活計畫而努力」 楊應超、怪老子、鄭廳宜,解讀台灣高通膨、美元高利率環境的新思惟 一張圖看懂阿特曼 為何被自己主導的公司結構「放逐」? 從OpenAI宮鬥鬧劇 看人工智慧終須一戰的路線之爭 傳產AI魂》鐵工廠預知設備故障時間、老紙廠客訴率減7成 10大科技廠法說關鍵句盤點 景氣春燕來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