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人民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非懂不可 年金改革2.0

期數 / 作者:10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3/24

售價 : 99 元

退休金領多少,你決定! 最新精算報告,勞保潛藏負債3年再增1.5兆, 人民對蔡英文的改革期待,也達到最高峰, 她將推動史上第一次全民參與重大決策, 本刊獨家調查,逾8成立委支持進行年金改革! 他山之石〉瑞典用「橘色信封」 讓每人安心退休 搶先專訪改革操盤手林萬億〉延宕16年的事 小英如何1年搞定?

人民幣閃崩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99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14

售價 : 99 元

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,是人民幣跳水急殺; 中國金融危機、中國經濟硬著陸、油價崩跌,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,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。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?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「中國式恐慌」,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。 大師觀點〉陶冬、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     羅傑斯:復甦無望,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,幫你遠離重災區〉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?陸股ETF該如何操作?

人民幣會不會失控?

期數 / 作者:9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20

售價 : 99 元

1張地圖、3套劇本完全解讀 中國開貶,台幣創下6年新低 這是一次性調整還是長期走貶的起點? 企業經營與個人理財該如何因應? 謝國忠、高盛哈繼銘、諾貝爾獎得主克魯曼徹底解析 獨家專訪〉 《貨幣戰爭》宋鴻兵:中國資金外流問題相當要命 關鍵提問〉 我的人民幣定存要解約嗎?中國基金、ETF還能買嗎? 台灣受害與受惠的企業有哪些?

毀滅與重生

期數 / 作者:920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8/07

售價 : 99 元

一場大氣爆,引爆高雄與台灣石化業存亡困局 明天過後 280萬高雄人與4兆產業何去何從? 絕對是人禍!過去24年曾有3次機會,讓石化廠搬遷與升級 卻因政策不明,賠上人命與產業生機 緊急〉讓人民不再哭泣 政府立即要做的3件事 抉擇〉中、日、韓、星全力拚石化業 台灣該放還是要衝? 揭密〉昔日石化業第一名的接班人 為何今日背負罵名?

人民幣大吸金

期數 / 作者:916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錢荒捲走台灣錢 用台胞證就能賺8%利息 抵押一間中壢的透天厝 每月竟能坐收12萬高利 大台商用低利借台灣錢 到中國放款當影子銀行 從上班族到上市公司老闆 都在瘋人民幣套利遊戲 .揭密!嘉義市變全台最大人民幣集散中心 .從3%~8%利息差很大 人民幣存款必懂5件事

人民的生命安全視若無物?/揭開核四廠潛藏的四大「人為災難」

期數 / 作者:74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24

售價 : 99 元

一場天災,讓一向以施工嚴謹著稱的日本核電廠也難逃核災的發生。 反觀台灣的核四,不但有位於斷層、活火山帶的疑慮, 主事者台電公司還以拼裝車的技術,造出全球最複雜的儀控系統, 施工過程更是工安事件不斷,核四早已成為台灣人揮之不去的夢魘。

中國、台灣升值升息 個人理財新主張

期數 / 作者:72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0/28

售價 : 99 元

1987年,台幣加速升值,在資金寬鬆的環境下, 以金錢換取財產的「換財運動」風氣火熱, 推升股、房兩市一路飆漲。 如今,人民幣利率、匯率進入雙升軌道, 台幣也將受到同步帶動,再度為兩岸資產價格帶來可觀的增值想像空間。 新一輪的「換財運動」即將展開, 當熱台幣找對好投資,或許就能抓到一波財富翻升的大機會。

房價高漲、荷包變薄 揭開外匯存底的真相

期數 / 作者:71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9/30

售價 : 99 元

外匯存底不斷創新高讓國人的財富倍增? 出口產業的榮景,真的讓台灣人感覺很好? 但,殘酷的事實恐怕恰恰相反。 房價因此越來越高,高到很多人都買不起; 國外的東西越來越貴,貴到下不了手。 但你我的薪水卻總是不漲,人民的生活痛苦指數,居高不下。 一個用新台幣堆疊起來的巨大泡沫,正在形成當中。 要如何面對泡沫、如何從泡沫吹起的過程中看見機會, 這是迎接民國100年,全台灣要一起面對的嚴峻課題。

人民幣理財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84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2/21

售價 : 99 元

有銀行把利率喊到6.66%,真的這麼好康? 人民幣定存有沒有存款保障?利息要不要扣?? 我應該買人民幣保單嗎?現在有什麼可以選擇? 你非懂不可的人民幣關鍵20問。 34家銀行人民幣存款利率超級比一比

一次搞懂弱人民幣效應

期數 / 作者:11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01

售價 : 99 元

3個月重貶8%,升值10年的黃金時代終結! - 人民幣匯率重貶,定存族、理財族2兆資產大縮水 看清楚弱人民幣的表象與深層,才能避免付出沉痛代價 - 陶冬、謝國忠拆解未來匯率大勢 台股教戰,上市櫃企業誰受惠、誰受害? 人民幣定存、陸股ETF、基金,接下來如何操作 - 父親節特別報導>> 元大千金馬維欣:失智爸爸,讓我學會真正愛人 - 賣電池、搞AI 戴謙真能讓中油「黑轉綠」? 2年熱銷800億 目標到期債基金有何「真本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