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企業家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台灣女首富的膽與識

期數 / 作者:73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10

售價 : 99 元

王雪紅,全台灣最有錢的女性, 坐擁490億元身價,她也是一手打造兩個股王的操盤人。 這次,她以獵鷹之姿,砸百億元吃下香港TVB股權, 年後開工第一天,更出手投資英國無線多媒體傳輸公司與美國線上遊戲公司, 宏達電股價重返千元,只差一步。 她將是今年最動見觀瞻的女企業家,她用禮賢下士、領導統御的長才, 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4個男人,交織出王雪紅的一頁傳奇。

2010年財經風雲人物/裕隆少主嚴凱泰絕地大反攻 逆襲

期數 / 作者:7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09

售價 : 99 元

經歷金融海嘯後,2010年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創出高點,甚至超越中國; 放眼今年,多數企業相較去年都能繳出不錯的成績單, 台灣終於擺脫陰霾,從谷底翻身。 在這一年,好事連連、好消息不斷,似乎不是件新鮮事。 2010年的重點仍在中國,ECFA拍板定案,讓許多企業家都活了過來, 當然,也全靠他們在台灣累積出雄厚實力,並且勇敢前進中國布局, 值此兩岸紅利不斷釋出之際,這群懷抱大中華夢的企業家,將成為台灣財經界的亮眼之星。

關於人生,我這樣投資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26

售價 : 360 元

☆狂銷5.4萬冊,日本亞馬遜讀者盛讚:「每個人都該看!值得納入國民教育的必讀好書!」 ☆闖蕩投資界30年、鑑識7,000位企業家的傳奇基金經理人,教你將投資的智慧應用於人生規畫。 ☆上班族脫胎換骨的行動指南,破解3大財務迷思×掌握5種經營邏輯,你就是自己的超級成長股。

馬斯克的魔鬼算盤

期數 / 作者:1366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2/22

售價 : 99 元

一場最狠價格戰背後,你該重新認識的狂人企業家… 大砍價》一手救需求、一手打勁敵,老車主不爽也要做 大套現》枱面上賣股繳稅、枱面下用6美元認股 大擴產》供應商暴增,老牌台廠:我們也要開始分散風險,不能單押它! 〉專訪特斯拉權威作家: 他可能是英雄,他也可能是惡棍 〉降價潮催買氣, 法人點名15檔電動車概念股有好戲 與台積電秒分手非特例 近兩年10檔股票被波克夏「快速翻臉」 看清巴菲特團隊的「短線操作魂」 ChatGPT題材大熱 軟體股真有料? 打南仁湖、攻新東陽 小七大啖40億國道服務區商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