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企業經營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人民幣會不會失控?

期數 / 作者:9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20

售價 : 99 元

1張地圖、3套劇本完全解讀 中國開貶,台幣創下6年新低 這是一次性調整還是長期走貶的起點? 企業經營與個人理財該如何因應? 謝國忠、高盛哈繼銘、諾貝爾獎得主克魯曼徹底解析 獨家專訪〉 《貨幣戰爭》宋鴻兵:中國資金外流問題相當要命 關鍵提問〉 我的人民幣定存要解約嗎?中國基金、ETF還能買嗎? 台灣受害與受惠的企業有哪些?

巴菲特 退休前親授的財富智慧

期數 / 作者:7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24

售價 : 99 元

二○一○年五月,在全球矚目的波克夏股東會上, 巴菲特獻給全世界一份大禮, 將他畢生投資智慧、企業經營哲學製作成一部二十六集的動畫, 且親自為動畫配音。 其中文版日前甫在中國首播, 《今周刊》第一時間獨家取得影片授權, 為讀者揭開股神親傳的致富哲學。

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1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24

售價 : 99 元

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,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,不做網路行銷,就收服勞工、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,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, 他不靠爸,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, 他是股市老手,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…… 蠻牛行銷術》「你累了嗎?」廣告,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、光陽、三陽、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?台積電、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?

曲棍球桿效應

出刊日期 : 2021/04/29

售價 : 360 元

★正宗麥肯錫三大合夥人耗時5年,囊括全球2393家大型企業、59個行業、62個國家及地區,追蹤研究時間長達15年,針對企業經營策略扛鼎之作。 ★麥肯錫全球資深董事暨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章錦華 專文推薦。

B2B跨境電商完全攻略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09

售價 : 129 元

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、供應鏈斷鏈,改變了人們生活模式,也衝擊許多產業固有的商業模式,消費者行為正轉移至網路、電商等數位經濟,B2B企業的革命迫在眉睫。俄烏戰爭、通膨等政經環境的不確定因素,加上ESG永續發展的未來趨勢,讓企業經營面臨極大挑戰,必須具備風險管理的意識,積極轉型應對,才能將市場黑天鵝的危機化為轉機,邁向永續企業。這也是這本專刊在此刻出版格外有意義的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