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俄羅斯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金融騙局

出刊日期 : 2021/12/02

售價 : 360 元

★「投資人的記性,向來很差。」──羅曼.阿布拉莫維奇,俄羅斯億萬富豪 ★每一名詐欺犯的動機,絕不是「想要更多錢」這麼簡單。 ★到底是哪種人,有辦法獲得我們的信任,然後欺騙我們? ★英國資深財經記者李奧.高夫透過分析過往經典詐騙故事, ★幫助廣大投資人掀開騙子的假面具,避免誤入機關算盡的金錢陷阱。

台灣電池產業 背水一戰

期數 / 作者:1314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23

售價 : 99 元

台泥悄悄攻入歐洲超跑、台塑密謀籌組「大艦隊」… 2030年前 全球供不應求! 兩年內,全台將有三座超級電池工廠誕生 鴻海:衝刺磷酸鋰鐵,2023年推出車用電池 中日韓把持供應鏈,新普宋福祥:台灣仍有大好機會! 完全圖解》三元電池會Bye了嗎?一次搞懂最夯產業 投資教戰》名家分享12檔「來電」好股,ETF「含電量」解析 俄羅斯總統 普丁 小摩示警通膨飆升,大摩卻鼓勵趁機抄底… 債券天王:勿輕忽俄羅斯對抗西方籌碼! 烏俄危機 5大外資應對劇本出爐 麵包師傅標會72萬起家 拚出年營收12億咖啡南霸天 英特爾併高塔 台積電、聯電誰該緊張?

俄烏戰爭衝擊效應

期數 / 作者:1315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02

售價 : 99 元

一場「大人打小孩」的侵略戰爭,引發全球圍剿; 曾經的金磚之國股匯崩壞,也為世界經濟投下變數。 火線專訪》新興市場教父:俄羅斯陷入長期困境,尋找亞洲避風港 通膨深剖》台塑化董座、亞洲最強分析師拆解油、氣價格後市 台灣啟示》台烏戰略地位截然不同,但關鍵仍在全民戰鬥意志 張榮發長子 張國華 長榮國際經營權變天> 弟弟派逆轉勝,內情人士透露大哥張國華有意談和 兆元帝國長榮接班戲3大看點 迎戰超高齡社會 嘉義最老鄉的樂齡大實驗 卡位通膨財 原物料股、拉美基金投資教戰

壽險大挑戰

期數 / 作者:1398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0/04

售價 : 99 元

「魔王」新制ICS將上路,牽動35兆資金運用 衝擊》惠譽信評示警:台灣壽險業中短期內面臨巨大資本壓力 應變》高利保單掰掰,改推美元、投資型…;業者轉向計畫盤點 配套》金管會祭出的緩衝措施,學者為何認為沒解決痛處 儲蓄險將劇減,4大保守穩健理財工具進場須知 美中成立經濟金融工作小組、 俄羅斯暗示停火談判啟動條件… 拜登「去風險」大計愈唱愈有戲 大國爭霸的和解春風正吹起? 廢水變半導體材料 它用沒人做的生意收服英特爾 「三班護病比」入法 能解護理師荒?

出口禁令下的紅線交易

期數 / 作者:1414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1/24

售價 : 99 元

台俄記者聯手調查 台灣工具機繞道土耳其,流入俄羅斯軍工業 詭異增長>去年工具機出口衰退14%,對土國出口卻逆成長 賺戰爭財>一家台廠戰前銷俄1.5億元工具機,戰後暴增至5.5億 管制漏洞>台製加工機,為何能賣進被美制裁的俄國核子研究所? 終端客戶難掌控,美國又已派出口管制官駐台,中小企業如何自保 仁寶「7萬名居服員」管理術,登長照平台市占王 友達讓銀髮族用一張房卡,搞定養生村吃喝玩樂… 直擊科技業 搶攻高齡照護3大現場 循環經濟夯>小七拚智慧回收、晶華5年滅6成廚餘 從台積展望「二好一平」 掌握2024投資線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