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保單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強台幣時代 必懂11件事

期數 / 作者:10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5/18

售價 : 99 元

美元保單該搶買?海外基金該換新台幣計價? 外幣定存利息被匯損吃光光,該解約嗎? 上市櫃公司第一季匯損破表,哪些股票是避風港? 哈日族、出國換匯,何時是最佳出手時機? 政府、企業、投資人,都該重修的一堂貨幣課

保單加減大作戰

期數 / 作者:7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4/12

售價 : 99 元

不只油價上漲,今年7月後,新買的保單保費也要變貴了! 全台30萬名壽險大軍全面出動,一定要在上半年做足業績。 面對業務員的行銷話術,你「hold」得住嗎? 這些漲價的保單和你有關嗎? 你又怎麼從這波漲價浪潮中買到便宜、同時一次做足所有保障?

5分鐘讓人說YES!/不敗說服力 一開口就贏

期數 / 作者:76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15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是總機小姐,也差點去當女工, 但不服氣的陳玉婷卻咬牙扭轉了命運, 她踩壞了一百五十多雙鞋子,用壞六十幾個包包, 變身台灣保險界無人不曉的「壽險天后」! 至今,她創下超過八百五十周、每周簽成三張保單紀錄! 這位保險天后如何維持八百五十周不敗的說服力?

戒掉你的呆保單/每月花大錢買保險 保障卻少得可憐

期數 / 作者:76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01

售價 : 99 元

保險滲透度連續四年全球第一,台灣人最愛買保險! 台灣人的保費支出比美國人高, 但美國人的保額卻比台灣人多7倍, 為了追求「領回保費」、「效期無限」的保險, 台灣人已經置身「保額不足」、「險種不齊」的危機之中!

搶救全民保單大作戰

期數 / 作者:63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3/19

售價 : 99 元

最安全穩當的壽險公司有可能倒閉嗎? 這個疑慮在金融海嘯之後,有如一個隱形的殺手, 凌遲保戶以及投資人的信心。 究竟台灣壽險業是否真有倒閉危機? 業者面對危機有沒有因應之道? 事關保戶、投資人的荷包是否血本無歸,你不可不知道!

退休好保單

期數 / 作者:8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2/28

售價 : 99 元

當勞保、軍公教退休金大縮水 你該靠什麼養老? 退休族 領到一筆退休金,如何靠年金險活到老領到老 中年族 40歲開始規畫,60歲快樂退休沒煩惱 青年族 選對保單,及早準備,不必擔心勞保越領越少 年金險大解析 三步驟算出你的退休金缺口 挑對最適合你的年金險商品

人民幣理財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84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2/21

售價 : 99 元

有銀行把利率喊到6.66%,真的這麼好康? 人民幣定存有沒有存款保障?利息要不要扣?? 我應該買人民幣保單嗎?現在有什麼可以選擇? 你非懂不可的人民幣關鍵20問。 34家銀行人民幣存款利率超級比一比

用小錢養出大保障

期數 / 作者:863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7/04

售價 : 99 元

保險商品五花八門,怎麼買也買不完。自己若沒有定見, 很容易被保險業務員牽著鼻子走,付出高保費卻不一定買到該有的保障。 保險該怎麼想?怎麼算?怎麼買?才對自己最有利? 人生不同階段該有的保險都不一樣,每一階段都有一張一定要有的保單

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1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24

售價 : 99 元

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,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,不做網路行銷,就收服勞工、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,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, 他不靠爸,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, 他是股市老手,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…… 蠻牛行銷術》「你累了嗎?」廣告,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、光陽、三陽、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?台積電、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?

53歲也來得及的金錢整理術

期數 / 作者:11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1/07

售價 : 99 元

當自己的人生財務長 每月多進帳3萬 中年黑手活化呆保單、呆資產,每月現金從4萬變7萬 53歲大叔翻轉窮腦袋,從帳單追著跑,到年領570萬被動收入 小資女用「三高一低」養錢法,讓自己16年後不再為錢工作 不怕股災來襲,著手做家庭財務三表,搞定人賺錢、錢賺錢的煩惱事 獨家調查》近6成國人自認是中下階層,淨資產2000萬感到最自在 FII上市4個月 市值跌5成 49歲「黑手博士」接掌董座 郭台銘為何非他不可? 本期為雙封面》病床邊的照護危機:7成醫院仲介看護,近4成抽佣,但不負責照護訓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