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保護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年金改革 你不知道的事

期數 / 作者:10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01

售價 : 99 元

軍公教上街頭抗議 退休金問題在吵什麼? 年金改革4大迷思,真相和你想的不一樣…… .退休金支出並沒有增加,國家不會破產? .軍公教爽領高額退休金,勞工卻被嚴重剝削? .提高基金操作績效,破產問題就能迎刃而解? .信賴保護原則下,上一代領的一毛都不能少? 獨家》年金改革大調查 最在意所得替代率不合理,84.9%的30歲世代支持改革

良食商機

期數 / 作者:10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7/21

售價 : 99 元

一張食材身分證,掀起貴20%的大生意 食安連環爆,消費者開始重視:我吃的東西是誰種的? 手機掃一下,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足跡,全部看得到 小農新顯學:溯源履歷正當紅! 水果玉米女王》將農產品當金融商品經營,2年闖出年收兩億人生 國產豬龍頭》產銷履歷、人道屠宰,打進新東陽、麥當勞 國宴級木耳》人面蜘蛛保護的木耳,讓鼎泰豐度過食安風暴 重新學買菜:到賣場選食材關鍵6問

國人退休理財、生活規畫大調查

期數 / 作者:70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17

售價 : 99 元

如果把人生比喻成一場旅程,退休彷彿就是最後的終點站。 然而,有一些人卻把退休當成人生下半場的開始, 把上半場蓄積的生命能量,在下半場盡情釋放! 前南亞電路板主管陳大禹,戮力為台灣遊艇休閒產業扎根; 退休國小老師陳清枝,踏遍台灣離島為生態保護奔走; 前瑞泰人壽發言人溫惠良,選擇自我探索、豐富學習生活。 這些故事告訴我們:退休應該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,更是幸福的下一站!

資產安全網

期數 / 作者:613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,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,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。 每個事件,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!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, 三道催命符,一次降臨全球市場。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, 而且,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。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、多深、多慘烈。 在風暴席捲下, 現在能做的,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,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,一層一層, 綿密完整地,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。

決戰武漢肺炎救命藥

期數 / 作者:1219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4/29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生技業10年磨一劍 疫苗戰>高端憑什麼擠入全球疫苗前段班,喊出年底生產100萬劑? 製藥戰>台耀搶先合成量產瑞德西韋,67歲老董的人生衝刺 試劑戰>「生技供應鏈」發威,30天研發出快篩試劑的高效率奇蹟 全球近300種藥物與疫苗開發中,台灣能不能抓住機會? 香港大搜捕,「保護傘計畫」在台北落地 設公司、開餐廳、架網站賣商品… 滯台「流亡」港青 偏安生活下的故鄉使命 拚出檢測機10倍量產能力 6個二代30天不可能任務 疫情罩頂 NET永福樓新館為何敢逆勢開張?

10年賽道上的贏家們

期數 / 作者:1374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4/19

售價 : 99 元

—2023集團市值50強大調查— 制霸》台積電10年市值成長,超過49家集團總和 造局》蘇純興自剖和泰瘋狂改革原點:被勁敵的一拳重擊打醒 突圍》明基佳世達市值飆6.6倍 陳其宏打造大艦隊幕後 世界地球日深度報導》 漁獲量40年少近6成,餐桌上的魚愈來愈小隻, 東澳居民自組巡守隊竟吃上官司 台灣海洋保護區,求救中! 面板雙虎驚傳關廠 投資人不必太驚慌? 師長霸凌成案率僅6% 豐中學生之死的警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