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老.中.青重新學理財 賺回退休金

期數 / 作者:107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03

售價 : 99 元

公教沒了18%,呆存款如何變聰明錢? 勞保年金仍有破產風險,該預作哪些準備? 市面上保證收益的商品,怎麼買最安全? .公務員存股高手溫國信 親授3步驟存股計畫 .屆退族用2招無風險放大報酬 比定存多賺2倍 .財富規畫達人 給理財新手的3堂必課 3個行動方案 補足你的退休金缺口

揭開你不知道的勞檢地雷

期數 / 作者:1072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7/06

售價 : 99 元

7月一例一休勞檢全面出擊,小心罰單找上門! 百萬中小企業、人資主管、員工必看 一例一休實施半年獨家調查》45%收入變少、勞資更對立 3大外國商會、5位縣市首長:《勞基法》非不可!

強台幣時代 必懂11件事

期數 / 作者:10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5/18

售價 : 99 元

美元保單該搶買?海外基金該換新台幣計價? 外幣定存利息被匯損吃光光,該解約嗎? 上市櫃公司第一季匯損破表,哪些股票是避風港? 哈日族、出國換匯,何時是最佳出手時機? 政府、企業、投資人,都該重的一堂貨幣課

揭台股高危機名單

期數 / 作者:105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3/16

售價 : 99 元

多狠?中國稅局手握大數據、團隊駐廠清查上下游 多慘?繳稅吃掉獲利最高達25%,股價恐跟著下 一個西進20年台商血淚告白: 這波查稅很兇悍,有的同業一夜之間鐵門就拉下來了。 獨家調查》台股遭追稅高危機名單曝光

一例一休 真的對你好嗎?

期數 / 作者:1051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2/09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大調查》僅15%勞工滿意新制 56%怕因此變相減薪 想加班賺錢遭拒,年輕服務生:想努力,錯了嗎? 外派員工沒打卡挨罰,美商應材:全世界只有台灣這樣! 荒謬法,正在扼殺台灣競爭力。 最常遭罰4大陷阱 勞檢必懂自保法則

一張紙寫出300萬年薪

期數 / 作者:101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05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主管與客戶都愛「會講重點」的員工 .他隨時備妥一張A4紙,趁電梯打開的5秒,主動遞出成功的門票 .他說:「我會為自己畫一個靶,射一支箭,爭取到自己想要的!」 .這是豐田汽車、寶僑、麥肯錫等企業,要求員工必的一堂課 獨家!工作習慣大調查〉 職場勝利組,與你不一樣的9個成功特質

被討厭又怎樣?

期數 / 作者:96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5/21

售價 : 99 元

從總機小姐到企業老闆 都要鍛鍊的心理素質 2015職場新顯學:不怕被討厭 更容易成功 調查顯示,71.2%的人怕被討厭,60.4%的人會迎合別人。 但,知名會計師薛明玲為搶案子,要部屬改提案20次; 魔鬼主廚追求完美,罵跑一百多個助手也不在乎。 他們認為:堅持把事做好,就不必怕別人的眼光。 面對同事排擠、言語霸凌 你該如何自處? 人際關係「斷捨離」 訓練自己「被討厭的勇氣」

陳進郎 股市大贏家的告白

期數 / 作者:8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01

售價 : 99 元

股市贏家陳進郎,近日再度推出新作《股市大贏家Ⅱ》, 他在獨家專訪時,分享經歷金融海嘯、歐債風暴, 仍繳出200%報酬率的祕密, 在於維持研究技術分析的熱情,懂得隨機應變, 並盡可能減少虧損,如此才能「贏在正」,戰勝股海。

考一張黃金證照 薪水多一倍

期數 / 作者:8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28

售價 : 99 元

「萬物皆漲,惟獨薪水不漲!」這是時下上班族最大的痛, 如何幫自己升官加薪,成為職場上最迫切的課題。 根據調查,證照已取代學歷,成了老闆心目中評定員工能力的主流標準; 擁有證照加持的人,往往升遷速度與加薪幅度都優於同儕。 所以,每年有150萬名台灣人在瘋證照,而且考照人數逐年攀升。 一張黃金證照,不僅讓你身價鍍金, 還可以廣泛運用在找工作、跳槽、創業、轉職和在職進上,是你不能沒有的職場武器!

台股大戶寒冬狩獵術/獲利只給懂得等待的人

期數 / 作者:7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10

售價 : 99 元

今年股市遭遇大幅正, 但「關大戶」卻因為及時獲利了結, 並沒有在風暴中受傷。 雖然他對未來的景氣保守以對, 但透過嚴謹的選股法則, 關大戶仍找到了下一波潛力好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