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修正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陳進郎 股市大贏家的告白

期數 / 作者:8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01

售價 : 99 元

股市贏家陳進郎,近日再度推出新作《股市大贏家Ⅱ》, 他在獨家專訪時,分享經歷金融海嘯、歐債風暴, 仍繳出200%報酬率的祕密, 在於維持研究技術分析的熱情,懂得隨機應變, 並盡可能減少虧損,如此才能「贏在修正」,戰勝股海。

台股大戶寒冬狩獵術/獲利只給懂得等待的人

期數 / 作者:7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10

售價 : 99 元

今年股市遭遇大幅修正, 但「關大戶」卻因為及時獲利了結, 並沒有在風暴中受傷。 雖然他對未來的景氣保守以對, 但透過嚴謹的選股法則, 關大戶仍找到了下一波潛力好股。

下半年賺錢勝經

期數 / 作者:651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11

售價 : 99 元

全世界都在注意台股! 不管是講求趨勢投資法的曹仁超,還是對原物料情有獨鍾的羅傑斯, 他們都一致認同台股會是未來全球矚目的焦點; 兩岸開放後,「台灣投資人應該把錢專心投入台股,不必再向外尋找標的。」 台股狂漲3000點後,大盤開始進行中期修正; 站在長線角度,若能在低檔布局, 可以為下半年製造另一個獲利機會。 連投資大師都看好的市場,你準備好了嗎?

散戶顧問團 選股密技

期數 / 作者:64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28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市場中,散戶是最弱勢的族群, 散戶要以弱克強,靠的是智慧與眼光,而不是資金與運氣。 時值台股站在資金浪頭上, 但強漲過後的劇烈修正也令人擔憂,多空糾結的情況使投資更難以抉擇。 《今周刊》採訪在投資領域各擅勝場的達人, 看達人如何淬鍊投資心法,如何進行資金配置與選股, 將是指引你投資方向的一盞明燈。

教你拿最多退休金

期數 / 作者:605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24

售價 : 99 元

2008年對台灣民眾而言,是憂喜參半且關鍵性的一年。 憂的是全球股市經歷重大修正; 喜的是「國民年金」與「勞保年金」法案即將實施, 台灣將進入全民保險的時代, 台灣民眾的退休荷包將產生極大變化! 正值景氣不明與制度重大變革之際, 重新檢視你的退休計畫,找出財務缺口, 並重組你的資產配置,才能預約未來幸福生活。

2018飆股的長相

期數 / 作者:1094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2/06

售價 : 99 元

解密投資贏家的關鍵布局 當道瓊持續創新高,但科技股卻面臨漲多修正壓力, 多空分歧、個股震盪加劇,下一波強勢股在哪裡? 本刊獨家調查30位投資高手,85%看好台股續強, 他們如何剖析台股高低點,聰明鎖定6大亮點族群? 特搜贏家口袋名單 嚴選28檔好股

贏在修正 6個股市贏家的關鍵一招

期數 / 作者:10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2/27

售價 : 99 元

3大SOP篩選,追高也不怕 靠1條均線停利,完整賺足飆股大波段 4指標把關,果斷砍掉賠錢貨 億元名家獨家分享慘賠5成後的體悟 13個練習 一次戒斷你「小賺大賠」的毛病

價值型黑馬股 全攻略

期數 / 作者:1222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5/20

售價 : 99 元

最難操作的一年,10位贏家這樣應戰 5G、新基建、防疫、宅經濟…,熱門趨勢中誰是真材實料好公司? 獨孤求敗、張捷、鄭廳宜、股海老牛…,口袋名單大公開 達人教戰》呆薪族用「修正式價值投資」攢千萬,樂當專職奶爸 存股新招》贏家巧用3招,靠收息防禦股穩穩賺 台積電董事長 劉德音 高盛、小摩、匯豐緊急報告解讀 台積電赴美設廠、 又遭美國絕殺大客戶華為 3關鍵看「護國神山」下一步 昔日郭董養大的立訊 憑什麼被蘋果相中變鴻海勁敵 鈔票與債務同步狂升 美國貨幣黑洞時代來了?

獨孤求敗贏在修正的股市操盤絕技(五萬熱銷版)

出刊日期 : 2020/07/30

售價 : 340 元

改變,才會成為贏家! 職業操盤手20多年不藏私交易技巧大公開! 五萬銷暢新版全新收錄: 逆轉股災,高賣低買操作技巧

股市贏家的悶局練功記

期數 / 作者:1329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6/08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大修正,為何他持股8成照樣賺? 市場逃殺時刻,他氣定神閒尋找加碼機會 利空消息殺入,他無視干擾緊抱優質好股 億元大戶林適中:「自在生活、梳理資訊,比盯盤更有價值」 麥克連、鬼山人、張捷、杜金龍…8位贏家操盤手 股市震盪整理下的投資功課、口袋名單 封面故事》反對勞工剩不到兩成 勞退為何還不能自選? Neo19續租卡關?「最懂信義區的二房東」另謀新路 金寶董事長 許勝雄 金寶董事 沈軾榮 醞釀兩個月,5星級飯店會面3小時 翁婿沒有擁抱、沒有握手 談委託書徵求喊卡、金寶未來董事會安排… 許勝雄、沈軾榮和解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