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個性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有錢人的私房理財

期數 / 作者:65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06

售價 : 99 元

有錢人為什麼會有錢?而且還愈來愈有錢? 答案其實也簡單:因為有錢人腦袋想的和大多數人都不一樣。 要成為有錢人,第一步就得先和有錢人一樣思考! 有錢人是怎樣面對風險、管理金錢、投資理財、確保戰果……? 種種問題的解答,正是一把把開啟財富殿堂的金鑰匙。 針對股票、基金、房地產、外幣的投資,乃至存款、理債等生活理財, 28位有錢人的多年投資理財心法,濃縮成簡明、精要的100招。 100招不必盡學,只要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4至5招, 或者學到能糾正自己理財迷思的2至3招,即足夠矣。 要成為有錢人,讓我們先從學習有錢人如何思考做起吧!

不只是乖乖牌 你所不知道的楊金龍

期數 / 作者:1106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3/01

售價 : 99 元

專訪楊金龍最信任的兩個親人 看懂動見觀瞻、卻是市場最陌生的央行新總裁 他個性不服輸,為了一道解不開的數學題,拜託姊姊帶他到學校找老師; 擁有超強決心,忍住不捨與剛出生女兒分離三年,隻身赴英攻讀博士; 關鍵時刻有主見,選科系時大膽違背父願、政策上敢和彭淮南不同調。 新總裁上路,如何處理前朝留下的4大挑戰 透視副手,央行失傳10年的「外部副總裁」回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