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停產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史上最殘酷 台商淘汰賽

期數 / 作者:10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1/11

售價 : 99 元

直擊〉紅色禁令下的昆山、珠海、東莞 中國「限汙令」衝擊全解讀 稽查人員天天上門查,違規的老闆當場被帶走……, 台商命運正在走向兩個極端:大者恆大,或是等著出局! 法人急報:昆山「停產令」30家台商調查,誰是重災區? 趨勢解讀:14大產業「環保淘汰」時間表,誰能贏者全拿?

中國雙風暴 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293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9/29

售價 : 99 元

恒大8.4兆大債危機 × 史無前例限電停產令 「他們正把自己逼入困境…,世界要做好面對中國低成長的準備。」 IMF前首席經濟學家羅格夫 · 恒大是「中國版雷曼」?金融海嘯救世主柏南克權威解讀 · 限電衝擊掃描,台商嘆「未來恐繼續」,高盛估中國下季GDP猛跌近2% 投資應變》誰受惠限產效應、哪些基金持有「踩紅線地產債」? 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 陸學森 上那斯達克變23億美元獨角獸 Gogoro下一步進軍中、印 拚3年虧轉盈 陸學森創業10年告白: 如果成長的代價是虧損,我不怕,我選擇成長 開餐酒館、像美國莊園、長照大學生進駐 銀髮宅再進化 提三大補強證據再拚EUA重審 聯亞王長怡親上火線應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