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債務危機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義大利債務危機

期數 / 作者:76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7/21

售價 : 99 元

從七大工業國到歐洲病夫, 從歐洲病夫到債務危機國, 義大利到底怎麼了? 發生債務危機後,《今周刊》在最快時間內進入義大利, 我們看見文化遺產與時尚精品的美麗交會, 但也看見人們心中真實存在的憂慮和不滿。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,工業強國也並非一夕沉淪, 義大利的經濟病是慢性病, 然而,台灣何嘗沒有相似的病徵? 義大利的經濟病,台灣應該要懂!

台股牛市再戰萬點 /投資達人 私房選股

期數 / 作者:7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02

售價 : 99 元

2010年,在量化寬鬆貨幣政策下, 熱錢持續湧進新興市場,美國經濟仍疲弱不振, 歐洲受制於部分國家債務危機影響,復甦之路坎坷。 展望2011年,全球股市到底會怎麼走,有哪些值得注意的變數? 又有哪些股票與基金標的最有機會獲利? 《今周刊》特別訪談6位股市達人與4位基金贏家, 過去一年他們的獲利都在5成到1倍之間, 這些投資贏家分享他們對明年台股與基金的看法與布局, 並公布他們的私房投資組合,值得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