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價值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鴻海股價憑什麼喊到200?

期數 / 作者:10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29

售價 : 99 元

追隨鬼才分析師的思路, 看透郭台銘九大事業布局, 發現鴻海新價值。 獨家解讀》一次看懂226頁重量級研究報告 老謝觀點》一篇外資報告 讓鴻海找到新定位

大數據,你學了沒?

期數 / 作者:93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1/20

售價 : 99 元

APEC期間,霾都北京出現藍天 醫院提前24小時發現嬰兒危險警訊 台積電、廣達、全家超商、銀行……搶著布局 從研發、採購、製造到客服,都會用到它 世界經濟論壇:大數據的價值,就等同石油與黃金 2張圖表一學上手,你不能不知的大數據5堂課

神秘富豪傾囊相授九堂課

期數 / 作者:8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10

售價 : 99 元

金錢,只是衡量一個人成功的指標之一, 但創造財富的智慧,才足以讓富豪的價值流傳百世。 《今周刊》介紹過許多有錢人的故事, 這一次,我們挖掘出兩位神祕富豪傳奇, 由他們親授不外傳的9堂致富課。 一些看似平常的事,但是富豪卻力行不懈, 這是他們邁向富足之路的關鍵。 成為百億富豪並不容易,但學習他們的精神,也許就能取得通往成功的鑰匙。

不盯盤的股市贏家修煉

期數 / 作者:70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7/15

售價 : 99 元

投資大師巴菲特曾說:「我最喜歡的持股時間是……永遠!」 征戰股市35年的劉俊杰,在暴賺、慘賠、再起之後,發現只有長期投資才能安穩賺進驚人報酬; 身價百億的神祕大戶,分享賺取傲人財富的關鍵,就是低檔買進、長期持股。 他們的共同特質是不隨市場起舞,甚至很少看盤。 透過成功者的經驗,我們看到了股市投資的真價值,以及所有股民都該學習的長線致富術。

打造三富人生

期數 / 作者:686/68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2/11

售價 : 99 元

學富、創富與享富三階段,宛如人生追求財富的三部曲。 每個階段需要不一樣的智慧與準備。 35歲前的學富期,重點在「學」、不在「富」, 這個時期要像樹根一樣,全力吸收生命的養分, 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致富方法。 36歲至55歲的創富期,成功關鍵在於勇氣與執著, 機會來了要牢牢抓住,才能一舉創造財富。 55歲後的享富期,人生重心在於善用金錢的力量, 把握生命的光和熱,為自己也為社會開創更大的價值。 許多成功者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法, 我們同時也專訪各領域名人,傳授他們面對財富的人生智慧。

便宜挑好股

期數 / 作者:609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21

售價 : 99 元

五月以來歷經大跌的台股, 超跌的情形已讓許多好股票價值浮現, 相對其他國家來看,現在本益比偏低的台股, 自然是長線布局的時點。 加上美元轉強,台幣走貶, 以原物料多頭帶動的市場,已逐漸轉向科技產業, 綜觀內外環境來說,台股,尤其電子類股, 確實已經來到撿便宜的位置點, 搶進台股下一波,正是時候!

舊宅變金屋

期數 / 作者:601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6/26

售價 : 99 元

50年的木造老屋,翻身為價值7千萬元的台北市黃金店面, 住老舊公寓的裝潢工人,可以讓一家人住進嶄新的雙陽台高級住宅, 都市更新魔法在全台啟動! 如果你住的是舊公寓, 當建商來敲門時,你該怎麼辦? 全台有哪些都更潛力區? 深入了解都更,你也可以搶賺都更財!

狂人CEO黃崇仁

期數 / 作者:111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5/16

售價 : 99 元

力晶0.29元下櫃,27萬小股東慘套 他5年還債千億,股價飆90倍 狂人CEO黃崇仁 敢賭!股價3毛大膽公開收購,「我敢買,你敢就跟」 敢拚!親自寫信給43家銀行董座,「我不要紓困」 敢講!「我是『小台積電』,把我跟南亞科比,我會哭」 力晶拚重新上市,公司品格、投資價值一次檢視 自爆罹癌人生:「連療程都是我自己決定」 宣布史上首度減資、FII取得掛牌核准…… 從兩件事 看鴻海未來必然轉型 靠AI加薪 工具機老師傅、銀行理專這樣做 |499吃到飽背後 中華電信的兩難決斷

百年大同 變 天 決 戰

期數 / 作者:11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5/23

售價 : 99 元

一紙公告,地產大亨王光祥正式搶攻經營權 號稱掌握52%股權,市場派即將發動股東臨時會奇襲 出身宜蘭,神祕大戶鄭文逸如何助攻? 17 年沒發股利、年虧23億元,土地資產現值卻高達1100億 今年將過百歲生日的老字號,三代祖業不保? 火線專訪》王光祥:我會持續加碼,不排除跟任何人合作 首度曝光》大同全台29筆、47萬坪土地 完整估價報告 張國煒「東山再起」 星宇要打「區隔戰」 能在航空界殺出血路嗎? 談盈虧》一條航線半年就要賺錢,不會讓它賠到10億啦 談壓力》我看到飛機就紓壓,機場就是我的夜店 全球180萬學生的數學鮮師 親授數理白癡脫魯術|老謝:鎖定價值投資,尋找殖利率5%好公司

求穩 你該搞懂的價值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11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7/25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素人奶爸,如何每年養股賺兩成? 行情震盪,他們為何照樣賺? 投資贏家親授抗跌、耐震、有成長的價值股投資智慧 苦勞護士巧學一招,輸家變贏家,年賺3成 郭恭克、楊禮軒、陳飛龍、雷浩斯…8大名師 × 33檔觀察好股 知識新潮農>> 高學歷、高所得、跨領域思惟…… 這群年輕人翻轉你對台灣農業的想像 天價實施庫藏股 國巨下一步是憂是喜 夯片《我不是藥神》 為何讓習近平、李克強震怒打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