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克魯曼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人民幣會不會失控?

期數 / 作者:9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20

售價 : 99 元

1張地圖、3套劇本完全解讀 中國開貶,台幣創下6年新低 這是一次性調整還是長期走貶的起點? 企業經營與個人理財該如何因應? 謝國忠、高盛哈繼銘、諾貝爾獎得主克魯曼徹底解析 獨家專訪〉 《貨幣戰爭》宋鴻兵:中國資金外流問題相當要命 關鍵提問〉 我的人民幣定存要解約嗎?中國基金、ETF還能買嗎? 台灣受害與受惠的企業有哪些?

多頭金牛VS債務灰犀牛

期數 / 作者:112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6/06

售價 : 99 元

華爾街A咖多空大解讀 諾貝爾大師克魯曼警告,恐重演97年亞洲金融風暴 義大利、阿根廷、土耳其崩壞的債務,會不會把全球拖下水? 新興市場「5月逃殺」,掀起國際資金大挪移 而哪3件事,將戳破債多不愁的神話? 遠離大債地雷,投資人最該搞懂的6指標 《後來的我們》中國票房熱賣60億 劉若英自剖漂浪人生:我不怕失敗 只怕生命太無聊 超業媽媽、電銷女王……讓客戶拒絕不了的銷售術 說好進軍好萊塢 為何昇華娛樂連吃7根跌停?

一張保單 毀掉半個產險業

期數 / 作者:1326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5/18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再保龍頭不敢碰的防疫險,台灣賣到世界第一 重災》業者估防疫險理賠逼近千億,占產險業淨值逾6成 無感》泰國去年5月就出事、台產今年也緊急喊卡,業者無視前車之鑑 荒謬》董事會、風險管理委員會從未討論,產險業集體失靈 金管會前官員會診,產險業該學到的三堂課 新制0+7怎麼賠?重複投保不受理?保戶10大疑惑一次看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克魯曼 諾貝爾大師對台開講「疫後新世界」 談通膨、升息、虛擬貨幣泡沫 克魯曼:明年,全球經濟重回「長期停滯」老路 Q1財報》從消費電子業存貨看需求實況 鴻海色彩漸淡 群創董座洪進揚:「走自己的路」

救火

出刊日期 : 2023/04/27

售價 : 380 元

美國三大財經巨頭力作 2022諾貝爾獎得主班.柏南克親述2008年金融危機及其教訓 馬汀.沃夫、華倫.巴菲特、保羅.克魯曼 聯袂盛讚推薦 《金融時報》&麥肯錫年度商業圖書獎 入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