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全球市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資產安全網

期數 / 作者:613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,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,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。 每個事件,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!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, 三道催命符,一次降臨全球市場。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, 而且,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。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、多深、多慘烈。 在風暴席捲下, 現在能做的,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,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,一層一層, 綿密完整地,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。

頭狼戰法

期數 / 作者:11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5/29

售價 : 99 元

頭狼戰法 從迪化街賣到華爾街,企業突圍全球市場新攻略 對外打群架 對內幫獵單 從業績腰斬到拿下5億大單、一年談到350個貨櫃生意… 這群老闆把電商當電玩打,不斷破關升級 他們易子而教,把員工送到別家受訓 互相分享數據、介紹客戶給對方 他們堅信:一個人走得快、一群人走得遠 大選結束 股市大漲超過6% 墨比爾斯加碼印度 我買單「莫迪經濟學」的兩大理由 鮮乳坊想轉大人 神隊友助攻300億乳品市場 貿易戰下 弱人民幣、弱台幣資產配置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