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公司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1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強台幣時代 必懂11件事

期數 / 作者:10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5/18

售價 : 99 元

美元保單該搶買?海外基金該換新台幣計價? 外幣定存利息被匯損吃光光,該解約嗎? 上市櫃公司第一季匯損破表,哪些股票是避風港? 哈日族、出國換匯,何時是最佳出手時機? 政府、企業、投資人,都該重修的一堂貨幣課

最強女CEO 寶成蔡佩君千日改革獨家告白

期數 / 作者:10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0/13

售價 : 99 元

讓賠錢公司變中國第二大運動通路 只花4年帶領寶成集團市值暴增57% 公主人馬正式接掌管理核心 她拚搏的鬥志讓員工驚訝 蔡佩君:生完小孩褲子扣不起來也不管了,上衣蓋住我就去公司 全球最大鞋廠的下一步〉挑戰中國運動通路龍頭

尹衍樑狙擊辜仲諒

期數 / 作者:1026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8/18

售價 : 99 元

群雄逐鹿!中信金控經營權爭奪戰開打 一家股本高達200億、成立不到半年的神祕公司, 一支兆豐金前董事長蔡友才、地產推案王林陳海、尹衍樑的聯軍, 迫使中信金總經理親上火線,密集拜訪各大券商, 發動史上最早委託書收購戰! 金控版圖面臨洗牌,國泰、富邦積極備戰, 辜仲諒如何出招回防?

跟著矽谷最強大腦賺錢

期數 / 作者:10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AI與VR商機主宰未來10年、物聯網將出現撞牆期、會有很多台灣高科技公司消失…… 在舊金山看見科技大未來〉 ‧機器人理專避開人為失誤 讓你躺著多賺4.3% ‧比AlphaGo更聰明的人工智慧 特斯拉、臉書搶著投資 ‧直擊機器人大軍進駐旅館、醫院、超市 衝擊你我的工作 獨家專訪〉 科技趨勢大師凱文‧凱利 最新七大預言 只要做對8件事,你可以賺到更多錢!

物聯網 超商機

期數 / 作者:9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9/17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保險、汽車、快時尚產業 都搶先插旗 一片小標籤,讓ZARA獲利創5年新高 車險公司靠一顆感應器,獲利率大勝龍頭,郭台銘也想學 台灣已經出現物聯網商店,微風、寶雅都在開挖金礦 獨家揭露〉台灣1.5萬個高薪機會 4個新能力 讓你成為最搶手的物聯網人才

要命的貪婪 獨家揭露台塑集體收賄內幕

期數 / 作者:9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30

售價 : 99 元

.為何一家小公司內鬨,引爆台塑史上最大治理危機? 告密者怒罵王瑞瑜:妳總經理是幹真的,還是幹假的! .獨家取得重要涉案名單,收取賄款關鍵場景公開 .關鍵「汙點證人」是誰?讓王瑞渝迅速在兩周內破案 這場貪汙案,將如何牽動台塑權力結構重整?

中華民國公司 誰來投資?

期數 / 作者:97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馬來西亞商捧錢投資台北101,被央行出手「勸退」 馬祖博弈公投過了,2400億投資案卻被擋在門外 日商住友被迫放棄投資、福斯汽車想來卻來不了…… 荒謬法規與決策,不僅趕跑外商投資,也正在扼殺台灣! 台灣人才優、薪資低 為何老外不來 一個外商告白:在台灣投資,被騙怕了!

王子的野心 鄭平揭祕

期數 / 作者:96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6/11

售價 : 99 元

他讓公司市值翻倍 媲美大立光 強勢改造 3年大砍2萬員工 高階主管大換血 他,養蝦出身,接班3年,公司一年多賺120億; 他,帶領40年老公司,推出機器人、電動車產品, 未來每年要兩位數成長。 全球最大電源廠台達電CEO 改革1000天告白 「每年進步10%,成功就是你的」

中華民國股份有限公司破產

期數 / 作者:9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1/08

售價 : 99 元

最迫切的年金改革 虛晃700天後竟偷偷停止運作 公務員中壯年退休,月退俸比年輕人的薪水還高3倍 繳勞保費1元,勞工退休可領回3.7元 失衡的退休金制度,剝奪了子女的未來,也將吃垮台灣! 一位退休國中老師沉痛告白:不要為了領這些錢,犧牲下一代 全圖解〉10張關鍵圖表,一次搞懂荒謬退休金 快行動〉3大解方搶救破產年金

與自己對話的力量

期數 / 作者:9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25歲的職場新鮮人,為什麼5年後 就能爬上需要15年資歷的位置? 他拜訪最多客戶、休假也進公司,業績卻連兩月掛蛋 靠一枝筆一張紙,他告訴自己:「天天都有學習,就會成長」 完全圖解》擺脫卡關人生的3種魔力筆記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