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公司派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散戶兵法

期數 / 作者:644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4/23

售價 : 99 元

在險惡的股海爭奪戰中, 散戶總是傷痕累累,成為輸家的代名詞。 公司派有內線優勢、市場主力有資金優勢、法人則有知識優勢, 散戶處處於劣勢,總是被宰割。 不過,仍有少數投資人在多年征戰後, 淬煉出反敗為勝、克服心魔的散戶股市兵法。 《今周刊》找到多位投資達人,探索他們在投資理財致勝的祕訣, 分別以孫子兵法中的勇、力、危、謀、勢、攻、擇等兵法, 歸納出散戶兵法七式,供讀者參考。

無產大亨

期數 / 作者:1364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2/08

售價 : 99 元

不在董事會、沒有掛名董監事,卻能操控全局 龍邦朱國榮》爭議聲中劍指泰山,獨董陳敏薰為何站他這邊? 判賠小股東近億元,投保中心坦言:能否拿到錢還是未知數 台鋼謝裕民》用「創意手法」以小搏大,市場派變身「偽公司派」奪經營權 「有恩必報用人學」,反讓公司治理打問號 國揚侯西峰》償債人生沒走完,自己與相關公司還有34億銀行呆帳? 從基層工程師做到Nissan三把手 他掌握日本汽車供應鏈人脈、熟悉歐美市場 日本車業A咖轉戰鴻海 看懂劉揚偉「引路人」策略 波蘭重磅作家來台 從廚師視角看獨裁與自由 俄烏戰爭周年前夕 台塑化陳寳郎分析能源後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