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公布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2/05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大賺的關鍵 取決於你不知道的小動作 一個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習慣, 竟扭轉了一個青貧族的命運。 經持續追蹤,本刊曾報導的「娃娃車司機」, 過去兩年靠對帳單挖寶,獲利745萬元,投資報酬率45%, 為什麼一個好習慣,能創造骨牌般的連鎖效應? 從經濟數據、財報公布的買賣策略,到盤前、盤中、盤後的個股挑選 8位投資高手 帶你2015練就富一輩子的賺錢本事

台股牛市再戰萬點 /投資達人 私房選股

期數 / 作者:7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02

售價 : 99 元

2010年,在量化寬鬆貨幣政策下, 熱錢持續湧進新興市場,美國經濟仍疲弱不振, 歐洲受制於部分國家債務危機影響,復甦之路坎坷。 展望2011年,全球股市到底會怎麼走,有哪些值得注意的變數? 又有哪些股票與基金標的最有機會獲利? 《今周刊》特別訪談6位股市達人與4位基金贏家, 過去一年他們的獲利都在5成到1倍之間, 這些投資贏家分享他們對明年台股與基金的看法與布局, 並公布他們的私房投資組合,值得參考。

庶民經濟

期數 / 作者:66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17

售價 : 99 元

經建會公布的景氣對策信號燈, 已經連續第二個月呈現黃藍燈,顯示景氣逐漸好轉; 主計處公布的物價指數,比起去年同期微幅下跌。 但是,全民的「切身」感受,真的是這樣嗎? 庶民經濟像是一道強烈聚光燈, 可以照向被人忽略的經濟社會角落,呈現最真實的經濟狀況; 它是新任閣揆吳敦義最重視的另類經濟指標, 經建會已經銜命研擬「庶民經濟指標」的實務作法, 也是投資大師陶冬投資決策的重要參考依據, 是所有散戶、大老闆、小企業主都不得不重視的關鍵數字!

當紅細胞療法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16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5/02

售價 : 99 元

5月公布首波核准醫院名單,150萬元能救癌友的命? 3座諾貝爾獎頒給免疫療法相關研究,是當前最受矚目的治癌技術 但是,部分療法的療效還未通過臨床試驗 想要用免疫細胞療法,你一定要懂的關鍵與風險! 關鍵5問,讓你知道什麼時候才用免疫細胞療法? 日本天皇交接》 沒投票權、沒護照、沒周休 揭祕日皇的勞碌與哀愁 雲林素肉王 闖入比爾蓋茲、李嘉誠都搶攻的市場 他派人輪流盯廠 草根研究看A股夯題材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