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共同富裕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AI醫神超有感上工

期數 / 作者:1308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1/12

售價 : 99 元

直擊5大醫學中心、15項最新落地應用 它像死亡筆記本,算出你1年內猝死率 搶先在救護車上就判斷出心肌梗塞,救活率100% 速讀胸部X光,看出急診室須優先處理的4種疾病 精準預測細菌種類,3天變1小時,搶救瀕危感染者 參戰!3家亮點新創出列,宏碁、華碩、電子五哥策略曝光 攻全球12.7兆商機,台廠要過的3個關鍵挑戰 騰訊主席 馬化騰 對京東斷捨離搞出三輸局面, 賣蝦皮母公司持股引發雪崩效應 中國的共同富裕大旗, 讓騰訊馬化騰「傷人害己」 國鼎新冠口服藥解盲達成背後 為何專家打問號 迎戰「天量縮表」 聯準會鮑爾準備的兩套緩衝劇本

讀懂習帝國

期數 / 作者:1349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0/26

售價 : 99 元

深度解析中共20大,盤點習近平未說出的1.6萬字報告 第一位「財經門外漢」總理將上台,誰會是中國經濟政策影武者? 「共同富裕」從口號變政策,「財富動態清零」即將展開? 大摩前亞洲區主席:陸股面臨超強逆風,投資風險50年來最大! 范疇觀點:西方軍事分析錯估台海情勢,台灣壓力重回1949年 台灣4大資安公司背後的軍火庫、中國最狂駭客的眼中釘 這家80人資安小新創,憑什麼獲日本伊藤忠商事入股力挺? 獨家》一紙文件 揭鏡電視大股東與裴偉決裂內幕 最早預警熊市 杜金龍如今為何解定存買台積電?

中國台商逃走中

期數 / 作者:1353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1/23

售價 : 99 元

西進企業主20大後告白: 習近平推共同富裕,80萬台商恐成「人質」! 1700家上市櫃公司完整爬梳,誰對中曝險最高 美國智庫調查,26%台商正移出中國,33%考慮中 求退場!會計師:有台商想以急單處理,稅再高都承受 避險基金天王達里歐罕見示警:共同富裕將嚇跑外資 獨家專訪》 她歷經8場面試才上任, 扛mRNA流感疫苗亞洲首次臨床試驗 莫德納台灣女總座的火線任務 「半導體熱」夯到它 解密大立光創辦人老東家 高券資比+法人搶進 16檔軋空股賺紅包攻略

習帝國元年

期數 / 作者:1368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3/08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兩會揭幕,看懂「習家軍」全面上位起手式 經濟》避談共同富裕,回頭拉攏外資與民企衝內需 集權》李克強縮水的工作報告,透露「架空國務院」端倪 兩岸》對台策略「硬的更硬,軟的更軟」,新國台辦主任是真鴿派? 他寫的書,CNN評為「中國不希望被世人閱讀」 專訪《紅色賭盤》作者沈棟: 現在,才是習近平真正使用權力的開始 4.6兆元股票操盤團隊掌旗手 從聯準會密碼解讀「投資人忽略的事」 獨家專訪安聯環球股票總監: 「判斷升息終點,市場恐怕太樂觀」 BDI指數12天飆137% 散裝船王慧洋老董後市解析 搞定200萬VIP 派車行登年收10億「禮賓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