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人民幣閃崩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99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14

售價 : 99 元

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,是人民幣跳水急殺; 中國金融危機、中國經濟硬著陸、油價崩跌,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,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。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?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「中國式恐慌」,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。 大師觀點〉陶、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     羅傑斯:復甦無望,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,幫你遠離重災區〉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?陸股ETF該如何操作?

成功之鑰/66位成功者的人生智慧

期數 / 作者:786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1/12

售價 : 99 元

被去年的壞景氣壓得喘不過氣? 當人家說今年還是歹年,你只能沉默不語? 就連被壓迫在地的皮球,也渴望再一次彈跳於高空; 那麼,你是否想為自己的人生夢想,添加掙脫逆境的燃料? 66位成功人士分享他們關於職場、創業、投資,以及人生的獨門心法, 邂逅一句讓你瞬間動心轉念的智慧之語,它將如同一把金鑰匙,幫你打開成功之門!

台股大戶寒狩獵術/獲利只給懂得等待的人

期數 / 作者:7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10

售價 : 99 元

今年股市遭遇大幅修正, 但「關大戶」卻因為及時獲利了結, 並沒有在風暴中受傷。 雖然他對未來的景氣保守以對, 但透過嚴謹的選股法則, 關大戶仍找到了下一波潛力好股。

趨勢大師陶預告 一個你不能不知的經濟巨變/路易斯拐點

期數 / 作者:74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03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趨勢大師陶博士提醒,請注意「路易斯拐點」, 這是一個你不能不懂的經濟學名詞。 它將是未來十年影響中國經濟最深遠, 也是影響世界經濟最重要的變動之一。 陶從一根油條,窺見全中國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無聲轉變。 它是一場人口結構上的大變局,是危,也是機!

庶民經濟

期數 / 作者:66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17

售價 : 99 元

經建會公布的景氣對策信號燈, 已經連續第二個月呈現黃藍燈,顯示景氣逐漸好轉; 主計處公布的物價指數,比起去年同期微幅下跌。 但是,全民的「切身」感受,真的是這樣嗎? 庶民經濟像是一道強烈聚光燈, 可以照向被人忽略的經濟社會角落,呈現最真實的經濟狀況; 它是新任閣揆吳敦義最重視的另類經濟指標, 經建會已經銜命研擬「庶民經濟指標」的實務作法, 也是投資大師陶投資決策的重要參考依據, 是所有散戶、大老闆、小企業主都不得不重視的關鍵數字!

台灣神祕金主 葉國一

期數 / 作者:63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3/12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過後,企業大老闆無不縮衣節食、準備過, 不過這時候卻有人手握兩百億元重金,積極尋找投資機會, 他就是現任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。 科技業惟一能讓郭台銘、林百里稱之為「老大」的,就是葉國一。 這位外號「小孟嘗」的全台最大金主,他發跡致富的過程, 以及種種「樂善好施」的事蹟,堪稱台灣企業界的一頁傳奇。

嚴凱泰背水一戰

期數 / 作者:62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1/01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汽車業進入冰河期,嚴凱泰卻選在寒裡出擊, 投資上百億元在大陸打造新車廠,推出自有品牌汽車, 他為什麼要在天打這一場戰爭? 裕隆新掌門人背水一戰,關係集團未來,他有何勝算?

鴻海人的寒告白

期數 / 作者:627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2/25

售價 : 99 元

郭台銘一句「景氣比想像壞三倍」,有如奏響一曲科技悲歌, 過去人人稱羨的鴻海人,如今也得面對最嚴酷的考驗, 在寒中苦悶告白。 鴻海人的告白,只是所有科技人的縮影, 大家引頸期盼的春天,究竟何時才會降臨?

奇美許文龍的難關

期數 / 作者:624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2/04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經濟吹寒風,台灣面板業面臨最嚴酷的考驗, 一向被視為最幸福的企業奇美電子,跌破面值, 幸福企業不再幸福,創辦人許文龍,煩惱到無心釣魚! 許文龍面臨哪些挑戰?台灣面板業誰最有度寒的實力? 國內投資五大面板廠百萬股東,嚴重套牢,該怎麼辦?

郭台銘苦戰

期數 / 作者:622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1/20

售價 : 99 元

鴻海與富士康股價雙雙重挫,跌幅令人膽戰心驚。 投資人都在問:「鴻海到底怎麼了?」這個問題亟待郭台銘解答! 電子業進入冰河期, 鴻海這個身軀龐大的帝國,如何度過最嚴寒的天? 郭董的苦戰才要開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