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前進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3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台灣給不起的 矽谷夢

期數 / 作者:102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7/07

售價 : 99 元

從一封告別信,到「亞洲矽谷」被退件⋯⋯ 「我今日將要啟程到海外工作,對我的母親台灣,很是愧疚」 25歲的李瑋芳留下一封信,無奈遠走新加坡 台灣拚「亞洲矽谷」,為何留不住新創人才? 前進星國最大新創基地》 五年內在短短五公里,打造人才、資金、研發匯集的小小矽谷 《經濟學人》讚譽它:「全球最緊密的創業生態系統」 「亞洲矽谷」別再蓋蚊子館!4大解方搶救台灣新創

窮小子翻身的賺錢計畫

期數 / 作者:8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1/17

售價 : 99 元

窮忙已經夠悲哀了,絕對不能窮到連未來都不敢想, 新年開始,就從擬定賺錢計畫, 作為擺脫「窮忙」的第一步吧! 只要心懷夢想、戮力前進, 不論是存股、置產、買基金、跑業務,還是創業,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財富計畫,創造自己的獲利方程式。

2010年財經風雲人物/裕隆少主嚴凱泰絕地大反攻 逆襲

期數 / 作者:7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09

售價 : 99 元

經歷金融海嘯後,2010年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創出高點,甚至超越中國; 放眼今年,多數企業相較去年都能繳出不錯的成績單, 台灣終於擺脫陰霾,從谷底翻身。 在這一年,好事連連、好消息不斷,似乎不是件新鮮事。 2010年的重點仍在中國,ECFA拍板定案,讓許多企業家都活了過來, 當然,也全靠他們在台灣累積出雄厚實力,並且勇敢前進中國布局, 值此兩岸紅利不斷釋出之際,這群懷抱大中華夢的企業家,將成為台灣財經界的亮眼之星。

15兆的誘惑

期數 / 作者:65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30

售價 : 99 元

當兩岸金融還在「戒嚴」時期, 前中國信託信用卡部副總仲躋偉就以伏兵之姿,前進中國。 三千多個日子過去,仲躋偉早已浮出台面, 為對岸的招商銀行,打下一片美好江山,成為中國第二大發卡銀行。 中國信用卡每年簽帳金額高達新台幣15兆元,是台灣市場的十餘倍, 並以每年六成的速度,飛快成長。 江山如此多嬌,誘惑如此動人; 在MOU簽署前夕,《今周刊》赴上海直擊, 獨家專訪仲躋偉,以他自身的經驗, 大聲告訴金融業者:台灣金融業的大機會就奠基於此。 MOU簽署後,台灣金融業誰最有機會搶得先機?金融股重返百元之路已經啟動……。

2010台灣人夢想大調查/放膽逐夢

期數 / 作者:7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20

售價 : 99 元

如果你心中有夢,只要堅持夢想, 有方法、有計畫的前進,你也可以美夢成真! 從小到大,你最想要的夢想是什麼? 經歷了沉悶、讓人喘不過氣的失落年代,你是否對於心中的那個夢,仍有期待? 無論風暴是否過去、景氣有無回升,每個人都應把握時機鼓起勇氣, 找回心中最初的夢想,用力實現。 七個動人的逐夢故事,分享給你,相信只要勇於突破,你也有機會夢想成真!

直擊台商北越搶灘戰記

期數 / 作者:11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6/12

售價 : 99 元

直擊台商 北越搶灘戰記 中美貿易戰火下 科技大廠急著出走中國 網通先行、筆電緊跟,聚落成形中⋯⋯ 廠房還未完工、名片來不及印,生產線已趕工出貨, 工業區土地價格每月飆升⋯⋯,將成下一個深圳、竹科。 資深台商教戰前進越南守則 對美出口成長率17年新高,外國人投資金額創9年高點 布局趨勢財,越南ETF及概念股特搜 登山家 詹喬愉 13天征服兩座8千公尺高峰 詹喬愉:人類的進步 來自冒險中的學習 范疇:香港反送中遊行 給台灣人的一記警鐘 專訪》債市巴菲特:保留現金 市場必將劇烈震盪

沒錢沒後台30歲小子

期數 / 作者:1264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3/10

售價 : 99 元

大四就寫好營運計畫書,22歲創業,8年挑戰10億年營收 憑什麼闖出寵物食品微型王國 被通路轟「滾開」,孫宗德:他是我的貴人 吞下別人批評、勇敢停損,把滯銷貨變暢銷品 >放山雞、獲獎虱目魚「入菜」!前進汪喵星球供應商 >打進全球最大零售商、讓毛孩料理秒殺,珍食堡、汪事如意攻略曝光 >台灣商機衝200億,拆解寵物食品競技場 日本前首相 菅直人+爆炸畫面 菅直人專訪>經歷最危急核災的日本前首相: 人類力量用到極致,也難把核災機率降到零 福島劇變十周年,啟封核四卻又捲土重來 核災 記不住的教訓? 出版界87歲「俠夫人」 慨捐3.8億救孤老 密挖英特爾人馬、衝刺美日基地 台積力保獨強新戰略

秋頌—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(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12/28

售價 : 0 元

《秋頌—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》公開載閱,線上閱讀由此去→ https://pse.is/3x7ha7 本書《秋頌》集結了2021年臺灣多所大學推動大學社會責任(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, USR)的好案例,尤其是臺灣在五月中旬面對Covid-19快速襲捲,身處在危急的風險下,大學師生們仍積極做出調整和因應,重新定義了疫情之下的公共責任及學術創新。 USR第二期第二年共有93所大學共204件計畫參與,透過人才培育、在地連結、國際連結、校務治理等面信的努力深化,強調師生、社群、跨部門的多元對話,朝向SDGs前進。《秋頌》是一本值得分享的紀錄讀本,內容刻劃當代大學的動能,極富熱情的師生如何帶動大學學術參與真實社會的公共議題,形成務實的哲學觀點和行動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