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副總統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最要命的新國病 肺癌

期數 / 作者:10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17

售價 : 99 元

照X光無異狀,肺部卻發現超過1公分的惡性腫瘤, 不抽菸、愛運動,肺癌竟也找上門, 近8成患者未能早期發現、治療, 你吸的每一口空氣,都潛藏致癌因子,台灣卻輕忽它的嚴重性! 早篩利器〉比X光早10年揪出癌細胞 副總統、柯P夫人都靠它救命 他山之石〉台灣6成確診已是末期 為何日本初期檢出率達4成?

外資大戶的選股黑名單

期數 / 作者:113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11

售價 : 99 元

這些公司獲利不俗、財務穩健,為何卻成為外資大戶的選股黑名單 牽動全球80兆美元,從上市櫃公司到散戶,都要搞懂的ESG投資革命 企業營運報告60頁,外資竟先關心「勞工權益」部分 大廠要求供應商注重人權,否則停止下單 銀行在放款前,先問公司如何處理廢棄物 北歐最大保險公司竟把一堆龍頭企業列入禁止投資清單 ESG(環境、社會、治理),已經成為影響企業營運與長線報酬的關鍵字 完全圖解,教你一次搞懂外資長線投資新腦袋 直擊東京FinTech戰場 樂天憑什麼搶攻台灣網銀 范疇解讀〉美副總統對中演講 台灣人最驚心的一段話 承諾56億財產全捐 周潤發63歲不退休:我還年輕 要多做一點事

當川普劍指聯發科

期數 / 作者:1235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19

售價 : 99 元

繼要求台積電赴美設廠、禁高通賣5G晶片給華為,下一目標… 四大指標>看美國「中國封殺戰」進入新高張力階段 華為禁令>美國商務部再度擴大新禁令,聯發科短空長多? 對中政策>「習近平老友」拜登若勝選,壓制中國戰略也難回頭 台廠隱憂!中國技術要「搞獨立」,台灣陷人才保衛戰 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 賀錦麗 拜登指定接班、川普最該害怕的人 學霸移民之女、挺民權、從不得罪華爾街 「女版歐巴馬」將成白宮真正主人? 台新金買保德信賣彰銀 吳東亮一招解二套的妙算 從餘屋重鎮到1坪見4字頭 青埔房市熱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