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務實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獨家專訪台積電蔡力行

期數 / 作者:64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14

售價 : 99 元

接掌台積電總執行長四年的蔡力行,首度接受《今周刊》專訪。 四年來,蔡力行低調、務實的作風, 為台積電立下多項戰功,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。 張忠謀樹立了晶圓代工的典範,創造台積電一兆四千億元市值, 穩居台灣第一大企業,身為張忠謀的接班人, 蔡力行要努力為台積電走出一條新路,為台積電創造出第二個兆元的成長曲線。

金錢解答

出刊日期 : 2019/11/25

售價 : 320 元

★脫離負債、儲蓄未來,學會翻轉財務現況的六個步驟,獲得真正的財富。 ★是你控制錢,還是錢控制你?本書為下一代主要的經濟力量提供了禁得起考驗的務實建議。

可複製的銷售鐵軍:打造最強業務團隊的22條法則

出刊日期 : 2020/02/04

售價 : 350 元

★作者專注業務銷售領域20年,資深業務實戰專家的勝出祕笈 ★4大面向X 22條行動法則,解決團隊管理上的盲點,找到業務推行上的痛點

秋頌—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(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12/28

售價 : 0 元

《秋頌—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》公開載閱,線上閱讀由此去→ https://pse.is/3x7ha7 本書《秋頌》集結了2021年臺灣多所大學推動大學社會責任(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, USR)的好案例,尤其是臺灣在五月中旬面對Covid-19快速襲捲,身處在危急的風險下,大學師生們仍積極做出調整和因應,重新定義了疫情之下的公共責任及學術創新。 USR第二期第二年共有93所大學共204件計畫參與,透過人才培育、在地連結、國際連結、校務治理等面信的努力深化,強調師生、社群、跨部門的多元對話,朝向SDGs前進。《秋頌》是一本值得分享的紀錄讀本,內容刻劃當代大學的動能,極富熱情的師生如何帶動大學學術參與真實社會的公共議題,形成務實的哲學觀點和行動方法。

直擊〉中國冷復甦

期數 / 作者:1376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5/03

售價 : 99 元

2023兩岸三地1000大 空蕩蕩的人力招聘中心、被掩蓋的裁員潮…「跳級總理」李強如何出手? 消費》上海精品門市擠滿人,一般商店卻冷清清 製造》第一季出口逆勢成長,陶冬為何打問號? 《經濟學人》中國專家評「李強經濟學」:他夠務實,但習近平要的是國安 台灣亮點:台積小金雞創意電子組10人團隊「挑訂單」,首入榜衝700強 72小時完整記錄》 「乘客坐十次長榮、華航,肯搭一次星宇,我就很感謝了」 星宇北美首航 看張國煒的盤算與難關 420億顏值經濟>醫美南霸天、鳳凰電波重生揭密 專訪>新光金大股東洪士琪叫戰吳東進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