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化學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稀土戰爭/下一場全球經濟危機

期數 / 作者:7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11

售價 : 99 元

因為中日釣魚台事件,冷門的「稀土」屢屢成為報紙的頭條新聞。 稀土是什麼?為什麼讓中、日、美三國為它脣槍舌劍? 其實,位在化學週期表第三欄的「稀土家族」,隨時都在我們身旁出現, 從手機、電腦、電視、洗衣機,甚至到農業、醫療、國防工業都有它的身影。 它雖然不起眼,卻很重要,沒有它,甚至連汽車也可能無法啟動。 同時,因新能源大量使用到稀土元素, 稀土的重要性也從「工業維他命」躍升為「產業生命線」!

庶民養股術

期數 / 作者:11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23

售價 : 99 元

巧學贏家翻倍賺的 低利率年代,法人、主力積極卡位夯題材+賺息股, 如何跟上大戶思惟,搶搭養股順風車? 郭恭克、陳威良、黃豐凱、華倫、股魚、溫國信……等投資贏家 這樣挑對價值低估、成長、轉機股 養富實戰》他靠「三低一心」法挑銅板股,8年賺5倍 籌碼操作》市井股神郭勝教你洞悉法人認養訊號,聰明上車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吉野彰 迷考古、愛小酌、抗拒手機 非典型的諾貝爾化學獎新科得主 吉野彰用馬拉松精神 迎戰百萬分之一的成功難題 醫療、保險、食安拚進化 區塊鏈生活強應用 元利小代書 如何拚成835億豪宅案銷售總舵手?

澳洲抗中啟示錄

期數 / 作者:1290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9/08

售價 : 99 元

每月420億中國訂單瞬間消失,他們從世界各地補回來! 一場拍賣會,中國不要的澳洲大麥,沙烏地阿拉伯高價全包 轉進歐、台、韓新市場,雪梨葡萄酒台商:「遠離中國不是壞事!」 貿易戰開打一年,澳洲對中順差、「黑名單商品」出口值不減反增! 借鑑立陶宛>與台灣同樣緊鄰極權勢力,280萬人小國如何硬頸自立 中研院前院長、2021威爾許化學獎得主 翁啟惠翁啟惠 一場30人學術會議,沒人搞懂的實驗發現 13年後創出治新冠肺炎的廣效疫苗 專訪>翁啟惠談抗Delta祕密武器、 疫情落幕兩大關鍵 2021財管評鑑》資金派對下 最冷靜的財富管家 季底作帳行情啟動 10檔投信鎖定好股出列

秀色可餐?:所謂的新鮮和健康,都是一場精心設計

出刊日期 : 2023/06/29

售價 : 400 元

★本書榮獲美國商業史學會頒發的2020年「哈格利最佳商業史書籍獎」★ 超市裡鮮紅欲滴的草莓、連鎖迴轉壽司店裡的鮭魚…… 隨著文明進步,消費者開始傾向「用看的」,評斷食物的品質與美味程度。 日本東京大學商業史學家為你揭示, 食品工業、雜貨店、家電公司及化學公司,如何聯手形塑當代飲食文化。

半導體練出的台股環保尖兵

期數 / 作者:1403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08

售價 : 99 元

日本「地下水之城」官員實地訪查,揭台積電為何是環保優等生 淨化>做空調的變廢氣處理高手,指標大廠都找它 再生>化學品供應大廠轉進回收領域,讓廢液、廢油氣大復活 循環>一滴水用七次,新加坡靠它從廢水變出「新生水」 逾30種廢液處理程序、水回收率75%…台積熊本廠環保大計曝光 楊應超從本益成長比、電動車獲利談到敏感政治問題 「最懂鴻海分析師」全解析》鴻海跌破百元值得買? 直擊華碩、和碩、達明的智慧製造酷解方 最旺第四季!東陽總裁親揭汽車零組件後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