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千禧世代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千禧流經濟學

期數 / 作者:11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《金融時報》、《經濟學人》要大家搞懂的學問 18~38歲的千禧世代,消費力已超越其他世代 在全球消費市場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他們的選擇正在顛覆全球品牌市場 搶攻千禧族荷包〉 GUCCI注入非典型文化、大玩IG,營收3年多8成 PUMA找蕾哈娜操刀、防彈少年團聯名,獲利3年翻倍 全家八年級團隊掌800萬會員,締造蜂蜜檸檬秒殺奇蹟…… 8年4次血淚交易都有他 落實公益信託管理、履行5大條件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:「我玩真的,十年內不退場」 本期為雙封面〉華映重整案疑點重重,子公司逼死母公司,是林郭文艷的狠招?

超福利時代

期數 / 作者:11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8/14

售價 : 99 元

超福利時代 歐美企業瘋學的一堂課:幫員工退休金扛更多 一間關心員工財務幸福的公司有多夯? 81%千禧世代會被吸引、44%的X世代會更忠心 獎勵認股、團體年金、理財諮詢…企業該為員工訂製的暖心好康出列 獨家調查》要我留下繼續拚?75%上班族先考慮「公司退休福利」! 完全圖解》哈佛大學也在用,一張表教你擺脫窮基因 一個曾被判定學習障礙的德國駭客 如何收服網紅、聯合利華、Levi’ s 打造兆元市值電商帝國 Shopify創辦人暨執行長托比(Tobias Lütke) 推案量連3年創新高 史上最大都更潮解讀 帳戶凍結、被公安抓 香港媒體人棄守中國告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