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升遷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小心!中年很有事

期數 / 作者:10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38歲前必懂的15個觀念 獨家調查》每3人就有1人,對職場、財富、健康有強烈危機感 對工作失去熱情、升遷的為何不是我、存款還是那麼少、 會的技能不夠多、成就比不上同儕…… 如果有這些焦慮,代表你的中年危機將提前引爆, 提早做好準備,工作十年就能晉升職場勝利組。

考一張黃金證照 薪水多一倍

期數 / 作者:8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28

售價 : 99 元

「萬物皆漲,惟獨薪水不漲!」這是時下上班族最大的痛, 如何幫自己升官加薪,成為職場上最迫切的課題。 根據調查,證照已取代學歷,成了老闆心目中評定員工能力的主流標準; 擁有證照加持的人,往往升遷速度與加薪幅度都優於同儕。 所以,每年有150萬名台灣人在瘋證照,而且考照人數逐年攀升。 一張黃金證照,不僅讓你身價鍍金, 還可以廣泛運用在找工作、跳槽、創業、轉職和在職進修上,是你不能沒有的職場武器!

18位年輕總經理傳授升遷智慧/30招職場絕學

期數 / 作者:71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8/19

售價 : 99 元

坐在台灣萊雅(L'Oréal)剛落成的員工咖啡廳裡, 第一眼見到陳敏慧時, 感覺她有股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中梅莉史翠普(Meryl Streep)的幹練氣質, 但卻沒有咄咄逼人的主管氣焰, 才四十多歲就登上台灣萊雅化妝品集團總裁「大位」的她, 不但是法商萊雅史上首位台灣籍總裁,也是萊雅亞洲區十三個國家當中唯一的女總裁, 突破萊雅向來任命男性總裁的傳統。

打敗菜英文

期數 / 作者:63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3/05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化趨勢,讓各國往來更加密切, 也讓跨國性的世界語言變得更加重要,——它,就是英文。 過去,會撂兩句英文可能就會被當作精英, 但現在,不會說英語,不能寫英文, 失去升遷機會是小事,更可能因此找不到工作,甚至被解職……。 在英文從補品變成氧氣的時代,你,能不呼吸嗎?

誰 縱容出絕命列車

期數 / 作者:1268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普悠瑪出軌後,交通部認定台鐵完成75%改善事項, 卻發生更慘烈事故,是誰的錯? 說好的「跨部會改革委員會」兩年未成立,行政院沒責任? 連虧40年、電纜斷裂才換、監院批「安全意識薄弱」, 但票價26年不變……,品質低落,能全怪台鐵? 台鐵員工心聲:設備故障頻繁,內勤同仁寧願放棄升遷,也不想當列車長天天搭車 貝萊德執行長 芬克 先鋒執行長 巴克利 史上最華麗陣容 貝萊德、先鋒、英國法通、富達… 都加入「零排放投資倡議」 32兆美元ESG追逐戲碼上演 5高手公開「升級版財報選股」口袋名單 打進南美商用衛星、搭SpaceX升空…台灣太空新秀出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