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危機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9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跟著操盤手一起賺會飆的小型股

期數 / 作者:10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10

售價 : 99 元

是轉機還是炒作?3種股票最吸引法人買盤 怎麼判斷加減碼?2個指標搭上法人順風車 如何賺足整個波段?用「123法則」確認最佳賣點 5大贏家公開 24檔潛力好股 ETF狂潮效應全解讀 債券天王、美林證券警告: ETF泡沫化恐釀閃崩危機 現階段主動選股才能放大獲利

揭台股高危機名單

期數 / 作者:105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3/16

售價 : 99 元

多狠?中國稅局手握大數據、團隊駐廠清查上下游 多慘?繳稅吃掉獲利最高達25%,股價恐跟著下修 一個西進20年台商血淚告白: 這波查稅很兇悍,有的同業一夜之間鐵門就拉下來了。 獨家調查》台股遭追稅高危機名單曝光

失控的房市

期數 / 作者:10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1/03

售價 : 99 元

深入中國三大城市 直擊地表最大泡沫 經濟放緩的中國,房價漲幅世界第一, 香港首富李嘉誠急著脫手、中國首富王健林看淡, 民眾卻勒緊褲帶也要搶,只因為: 「買了跌價,大家都被套;沒買卻漲了,只有你變窮!」 當高盛、花旗提出嚴正警告, 房市泡沫會破滅嗎?中國會引爆下一個次貸危機

45歲前做對5件事 好命過日子

期數 / 作者:10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0/06

售價 : 99 元

少奮鬥10年 不為錢煩惱的理財計畫 青壯世代大危機!過半存不到500萬退休, 更有57%不滿意投資成績,老後生活堪慮。 月光族戒掉壞習慣,50歲滾出3000萬, 單親媽獨養兩子,攢千萬退休,他們做對了哪些事? 30.40.50歲理財力大體檢 教你跑贏退休金馬拉松

華為 狼王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10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22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手機新霸主 蘋果、三星最害怕的敵人 它只花四年,手機銷售排名全球第三,誓言兩年內打敗蘋果 一個中國小電信設備商,如何變全球行動科技巨擘? 獨家直擊〉史上規模最大「華為高峰會」 最神祕組織〉「2012實驗室」暗藏下一個戰略計畫 每個員工最大恐懼: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華為? 最高危機意識,造就全球最強「狼企業」

小心!中年很有事

期數 / 作者:10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38歲前必懂的15個觀念 獨家調查》每3人就有1人,對職場、財富、健康有強烈危機感 對工作失去熱情、升遷的為何不是我、存款還是那麼少、 會的技能不夠多、成就比不上同儕…… 如果有這些焦慮,代表你的中年危機將提前引爆, 提早做好準備,工作十年就能晉升職場勝利組。

人民幣閃崩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99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14

售價 : 99 元

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,是人民幣跳水急殺; 中國金融危機、中國經濟硬著陸、油價崩跌,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,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。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?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「中國式恐慌」,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。 大師觀點〉陶冬、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     羅傑斯:復甦無望,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,幫你遠離重災區〉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?陸股ETF該如何操作?

德國式理財術

期數 / 作者:9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9/10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曾經與台灣一樣,只會儲蓄、只想保本, 但面臨高齡化、年金崩盤危機,他們變得更積極。 這個全國超過半數都是理財高手的民族, 怎麼靠理財賺回被政府大砍的退休金? 專訪《一個投機者的告白》科斯托蘭尼的關門弟子 教你在配息、定存之外 用最理性的腦袋冒險

要命的貪婪 獨家揭露台塑集體收賄內幕

期數 / 作者:9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30

售價 : 99 元

.為何一家小公司內鬨,引爆台塑史上最大治理危機? 告密者怒罵王瑞瑜:妳總經理是幹真的,還是幹假的! .獨家取得重要涉案名單,收取賄款關鍵場景公開 .關鍵「汙點證人」是誰?讓王瑞渝迅速在兩周內破案 這場貪汙案,將如何牽動台塑權力結構重整?

小心黑天鵝出沒!

期數 / 作者:9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巴菲特、魯比尼、諾貝爾獎得主…… 喊出全球閃崩危機 看美國》升息出差錯 恐引爆股、債全面崩壞 看中國》經濟硬著陸 金融風暴可能捲土重來 看歐洲》希臘反改革 歐盟體系面臨裂解危機 A股熊市將至?台股還能期待指數? 海外基金、原物料如何重新布局? 下半年投資,你得換掉「多頭腦袋」! 希臘公投直擊! 激情民粹過後,將走向毀滅還是重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