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原住民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商用車女王

期數 / 作者:1234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12

售價 : 99 元

黑貓物流車、黃色環保車、觀巴、水泥車…每3台就有1台出自它! 獨家揭密 台灣最神祕汽車家族、雄霸市場28年的順益王國 三代么女林純姬「不怕死」接班,從心理教授變3千人集團董座 獵地半世紀,千坪維修據點遍全台,強敵和泰也攻不下 父親林清富情牽台灣,一手打造原住民博物館、收藏400件台灣畫作 百億利益牽扯 一份關鍵報告,揭陽管處如何替殯葬業「劃地」 兩萬坪國家公園地 違法使用35年荒謬史 3年大轉型見效 聯電股價續威兩大看點 雙低困境下 搶救退休金4大戰略

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7

售價 : 0 元

《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olkXl 1990年代前,臺灣政府因未曾正視原住民的民族地位,而未有確切的民族政策治理。為爭取原本即屬於自己的權利,原住民紛紛走上街頭,突破國家與主流社會帶來的困境,建立原住民族的地位與集體權。 若沒有這群前輩奮勇向前,原住民族不會受到社會重視,也難以翻轉弱勢處境。如今,原運的先行者們雖已退居幕後,但他們正以另一種形式展開「部落的運動」,肩負起文化傳承的責任,將畢生累積的豐富知識與經驗,無私地傳遞給下一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