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台北市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老屋大富活

期數 / 作者:10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1/05

售價 : 99 元

新制將上路 全台384萬戶受惠 全圖解》你家的老房子怎麼辦?非懂不可三大都更途徑 台北市中山區一個斷垣殘壁的舊社區, 如今變身擁有空中花園,每坪房價上看百萬的豪宅。 當政府全力推動老屋重建、都更獎勵大放送, 老宅變新屋的美夢可望加速成真! 達人教戰》上班族搞定百戶地主 把舊社區變千坪豪宅 團隊聯手》都更家教到府服務 不用建商也能住新屋

月薪3萬也能在台北市買到好房子/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

期數 / 作者:7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24

售價 : 99 元

房價高漲,早已不是新聞, 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,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。 在這樣的趨勢下,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? 事實上,在高房價時代下, 不論是購屋、換屋,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, 只要掌握趨勢、用對方法, 創造財富、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,並非夢想。 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、換屋的幸福經驗, 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、買房絕招,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。

舊宅變金屋

期數 / 作者:601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6/26

售價 : 99 元

50年的木造老屋,翻身為價值7千萬元的台北市黃金店面, 住老舊公寓的裝潢工人,可以讓一家人住進嶄新的雙陽台高級住宅, 都市更新魔法在全台啟動! 如果你住的是舊公寓, 當建商來敲門時,你該怎麼辦? 全台有哪些都更潛力區? 深入了解都更,你也可以搶賺都更財!

林百里祕密花園

期數 / 作者:8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15

售價 : 99 元

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砸4億多元, 買下台北市郊荒廢10年的明德樂園及附近大片山坡地,共2萬多坪。 他親自設計園藝造景,種植有機蔬菜, 身體力行他的「四分之一快意人生」哲學。 徜徉山林溪谷間,林百里說:「自在生活最重要。」 63歲的他,已經為退休生活提前準備。

打假球的居住正義

期數 / 作者:11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巢運30年總體檢 前標: 揭開讓你買不起房的殘酷真相 台北市餘屋量5年增一倍,房子卻等不到有感降價 8年20萬社會住宅目標,只有26%有著落 囤房稅早已上路5年,官員竟坦言徵收有困難 獨家調查>65%年輕人為了買房,不惜晚婚或不生小孩 諾貝爾經濟大師新著作 暗藏景氣多空的判斷新密碼 席勒:現在的投機氣氛 就像大衰退的前兩年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席勒 歷經大病痛回歸 辜仲瑩連接兩關鍵董座 熬過內鬥風暴 鍛造輪圈王巧新老董首談心路

都更危老大解密 耕築共好家園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29

售價 : 360 元

★苦守老房盼新屋,不必再等十八年!全台有接近一半的房子屋齡超過30年,台北市的30年老屋更占了七成以上,危老都更重建顯然已經刻不容緩。

137億度電的取捨

期數 / 作者:1301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1/24

售價 : 99 元

公投倒數時刻關鍵盤點 當台灣要「非核家園」、要減煤降空汙、還要兼顧生態, 同時要台積電、台商回流拚經濟,到底電要從哪裡來? 沒有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,大潭電廠八、九號機無氣發電, 少了可供台北市310天用電量缺口,真有其他方案可彌補? 藻礁爭議》三接造成突堤效應?以後要不要浚挖?正反交鋒一次看懂 核四爭議》835項工程,分包廠商逾500家,還要讓「拼裝車」燒錢 金融大鱷 索羅斯 華爾街大戶最新持股申報》 10年來首度買進台積電、重金押寶電動車 金融大鱷索羅斯 「跟中國說再見」後的下一步 被宮廟主委耽誤的雙鴻董座 從連虧13季到打入蘋鏈11年 戀車狂打造4兆市值新創 貝佐斯挺他對抗特斯拉

女力重生

出刊日期 : 2022/04/28

售價 : 340 元

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, ★以朋友、客戶、房地產經紀人、國際商圈理事長以及兒子的獨特視角, ★親筆寫下30篇最深刻的女力故事。 《女力重生》感動抽獎活動>> https://reurl.cc/zZKOAa

當憂鬱症來敲門

期數 / 作者:1350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1/02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〉219位精神科醫師大調查,教你如何面對自己與親友的情緒地雷 隱形炸彈》精神科病患人數成長居各科之冠,全台800萬人正受影響 實用對策》勸他「加油」也會誤觸地雷…;面對患者的19個NG語錄、行為 職場防治》專線直通諮商師、舒壓課程完全免費…台積電也在做的員工解憂方案 紙風車創辦人李永豐心路告白:一旦有病識感,就要馬上看醫生 一套台語語料庫、3萬小時鄉土劇 助攻獨步全球臉書AI翻譯 3位台灣人如何讓祖克柏「秀台語」? 花旗、摩根、施羅德 「抗衰退投資組合」出爐 內湖塞車、都更牛步、青年脫北…準台北市長火線5問

提著菜籃聊憲法

出刊日期 : 2023/09/26

售價 : 360 元

黃崇祐 台灣制憲基金會辦公室副主任。 出生於高雄,成長於台南,工作於台北。學涯航泊台南一中、文化大學政治學系、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(碩士)、台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(博士候選人)。 曾任李登輝學校校友會台北市校友分會會長、新境界文教基金會法政組諮詢委員、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副研究員、新文化基金會政策組研究員、台大教學發展中心教學助理教學評析與諮詢員、台大國會研習社社長、台灣青年智庫理事長。 2021年度社會關懷獎學金民主實踐獎、2021年度第一屆莊萬壽台灣精神獎、2012年度台大優秀青年、2011年度李登輝學校傑出校友、2004年度文大服務績優獎得主。2011年度青舵獎、2010年度十大傑出青年入圍。 任教於中道中學、師大附中、北投社大期間,推展公民行動方案課程,著重於引導學生思辨行動,培養公民社會變革能力。 近年公共服務守備範圍在正常國家、台灣新憲、憲政改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