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合作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3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更勝蘋果的 特斯拉商機

期數 / 作者:1008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一輛車‧7天‧4千億元 史上最豪華的平價電動車,撼動百年汽車業, 電動車盛世來了,台灣哪些供應鏈正大舉擴廠? 小米、樂視等中國新電動車軍團,也搶著來台合作! 獨家揭祕〉 ‧特斯拉團隊4月18日悄悄來台⋯⋯ ‧神祕台灣總部藏身信義區 抓住電動車商機 10檔概念股含金量解析

中國餓虎趙偉國

期數 / 作者:9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1/05

售價 : 99 元

獵食台灣科技業 神祕紫光集團揭祕 他挖角台灣DRAM大將、砸194億買下力成 第一次來台灣,就放話要購併聯發科 一個出身新疆的牧童,憑什麼累積640億身價、 成為紅色供應鏈的頭號操盤手? 150分鐘專訪〉「不合作,最終我們會贏聯發科,因為我錢多嘛!」 全面解讀〉當中國兵臨城下 台灣如何抉擇?

50萬當自己的老闆

期數 / 作者:96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6/04

售價 : 99 元

他,如何滿足上班族「續攤」需求,20萬開店,做到年營收550萬? 他,怎樣號召鄉民幫忙推銷,讓微風超市主動上門合作? 兩個大男生,為何能嗅出愛美商機,產品紅到美、日、星、馬? 這些年輕人,勇敢實踐自己的點子,翻轉22K人生。 第一次創業就上手! 三位導師帶路、四大管道找金援、最夯創業機會一次公開

關鍵70分鐘談話

期數 / 作者:9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12

售價 : 99 元

矽谷直擊!台灣媒體首度與特斯拉電動車CEO面對面 6月3日,全球媒體報導馬斯克宣告將擴大與鴻海合作 他這段談話,是回應本刊記者在特斯拉股東會現場的提問 這也意味,鴻海營收翻倍的關鍵拼圖之一,握在馬斯克手裡 獨家披露〉那一天,特斯拉突擊鴻海深圳廠視察,讓郭台銘跳腳…… 影響台灣汽車電子供應鏈的第一手報告

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/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

期數 / 作者:7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,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,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──國巨董事長陳泰銘。 陳泰銘,縱橫商場數十年,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,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, 他有頂尖的智商、最好的品味、絕佳的鑑賞眼光,身邊從不乏紅酒、名駒、名女人。 這一次,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, 利用財務操作,將小股東摒除在外,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,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,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? 《今周刊》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!

小散戶也能成投資高手/偷學 投資贏家的私密習慣

期數 / 作者:73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20

售價 : 99 元

養成好習慣,是克服人性弱點的不二法門, 而這不需高深的學問,唯有決心兩字。 32歲的蔡曉吉,從小在母親嚴厲管教下, 培養出遵守紀律的好習慣,後來竟成為他投資致富的利器。 33歲的小會計陳慧馨,每日寫操盤日誌, 將投資書籍當《心經》般抄寫,成為身價逾3千萬元的小富婆。 退休的資深股票分析師馬紀強,解讀財經新聞的獨門習慣, 則是讓他安穩退休,投資持盈保泰的最大法寶。 《今周刊》與波士特線上市調合作的問卷調查也顯示, 投資贏家與一般小散戶最大的差別就是「做功課」的習慣。 讓我們一窺投資贏家到底如何養成他們的好習慣。

2011神祕購併案逐一引爆/台股購併 大淘金

期數 / 作者:7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06

售價 : 99 元

2011年,ECFA正式鳴槍起跑, 也確立台灣成為各路資金進入中國前哨站的戰略地位。 來自全球的五路資金,利用購併、合資、業務合作等不同模式, 鋪天蓋地的與台資企業發生更緊密關係,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,就是希望以台灣作為跳板, 進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。 這股購併浪潮,正悄悄地來臨。 蓄積在海浪底的巨大能量,正準備爆發出來, 面對百年一遇的商機與投資機會,你準備好了嗎?

掌握數字力 加薪、業績、財富跟著來

期數 / 作者:7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2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個形容詞已喪失說服力、一切只看數字的時代。 即使你的個人工作能力很強, 在必須團隊合作下, 沒有數字力,你很難領導部屬。而且,你的薪水將大不如人! 根據研究,數字力的高低,影響薪資差距超過30%。 不論是薪水族、業務員、創業開店或投資理財, 對數字的敏感度與邏輯推理能力,都是成功的關鍵因素。 好在,數字力不同於純數學得靠天生,後天訓練反而更重要。 不必沮喪,現在就開始培養你的新職場競爭力。

台灣最賺錢的海派掌門人 徐旭東

期數 / 作者:6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07

售價 : 99 元

橫跨10大行業,集團市值近6000億元的遠東集團, 是台灣少數挺過數次金融危機,又能枝葉繁茂的多角化經營集團。 上海第二代的徐旭東, 靠著既現代又傳統的「海派」經營風格,率領集團邁向新世紀。 68歲的徐旭東仍在第一線衝鋒陷陣,跨年之際特別接受《今周刊》獨家專訪。 談布局:2010年是大購併年談中移動合作案:只等ECFA過關! 談接班退休:70歲要退休談夢想:最想當建築師。 令5萬名員工又怕又愛的徐旭東,他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?

再拼退休金

期數 / 作者:620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1/06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金融海嘯究竟對國人造成多大衝擊? 根據《今周刊》與Yahoo! 奇摩合作的調查發現, 高達52%民眾財富縮水超過四成,打亂許多人的退休計畫。 在海嘯稍稍平息之際,投資人此時應好好檢視現有資產,重新再出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