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
搜尋條件:命運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北緯59度的狂想 歐洲最強創新國 瑞典

期數 / 作者:10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1/23

售價 : 99 元

它的人口僅台灣一半,創新能量直追矽谷 從街友賣雜誌的一台刷卡機, 看見瑞典「無現金經濟」的威力; 在台灣無解的Uber問題, 反而成為瑞典創新引爆點。 市場太小沒有機會?瑞典創新系統這樣翻轉小國命運 直擊Spotify總部 看它如何用「強強結合」遠勝Apple Music 從瑞典經驗看台灣 前白宮科技顧問:台灣創新該做的三件事

成功者每天最棒的2小時

期數 / 作者:9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01

售價 : 99 元

老是加班、被工作和會議追著跑, 你是否覺得時間不夠用、搞不定先後順序? 從早上、中午、晚上到睡前, 善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,你也能擺脫窮忙命運 上班族、主管、投資人必看! 爬樓梯理論、抽屜櫃分類法、醒腦5祕訣⋯⋯,8位贏家分享高效率工作法

偷窺!有錢人都在用的理財App

期數 / 作者:9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5/28

售價 : 99 元

聯準會報告:手機正在改變你我的理財行為 身價上億操盤手靠App練紀律,克服恐懼與貪婪 台股門外漢自製App,每年穩穩賺20% 負債小資女用手機秒速記帳,半年內翻轉卡奴命運 人氣嚴選〉8個好用App 從挑飆股到停利停損 3步驟就搞定 首度曝光〉陳忠瑞、張智超、蔡森、林寶珠、夏韻芬、陳斐娟……財經達人分享「添財App」 你也可以擁有隨身理財顧問

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2/05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大賺的關鍵 取決於你不知道的小動作 一個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習慣, 竟扭轉了一個青貧族的命運。 經持續追蹤,本刊曾報導的「娃娃車司機」, 過去兩年靠對帳單挖寶,獲利745萬元,投資報酬率45%, 為什麼一個好習慣,能創造骨牌般的連鎖效應? 從經濟數據、財報公布的買賣策略,到盤前、盤中、盤後的個股挑選 8位投資高手 帶你2015練就富一輩子的賺錢本事

退休金大騙局

期數 / 作者:8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12

售價 : 99 元

勞委會說:「勞保將在19年後破產!」 勞委會沒說的是,勞保的破產命運, 早在年金制度上路前就已注定。 因為它提供了世界頂級的所得替代率、 最寬鬆的給付計算標準。 它讓已經退休、即將退休的人可以領到優渥退休金, 卻讓年輕人在退休時面臨勞保破產的厄運。 勞保年金,原來是一場「世代掠奪」的大騙局。

小額玩股贏家 穩穩在賺的18招

期數 / 作者:8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21

售價 : 99 元

據券商公會去年集中市場成交值資料顯示, 每年成交值逾5千萬元的中實戶及大戶約10.9萬人,占投資人數3%; 剩下的97%小散戶,占台股成交值僅21.2%,約328萬人。 這意味著,台股結構中,散戶螞蟻雄兵眾多, 人人都想藉由股市,改善財富條件。 可惜,能從市場上長期穩定獲利的人不多。 要終結小散戶不賺錢命運,不妨從小額入市, 10萬、30萬、100萬元各有操作勝經,進場前,有些事你一定要知道。

台灣新藥革命

期數 / 作者:7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2/16

售價 : 99 元

當死神來敲門,你能有什麼選擇? 這是一個面臨死亡威脅的兩位癌症病患, 一群台灣新藥研發人員, 與八種新藥開發的故事它將讓台灣人有選擇的機會, 它可望改變150萬台灣病患的命運, 它更可以讓台灣新藥有朝一日得以站上世界舞台, 成了全世界病友的救贖。 一場台灣新藥革命,隱然發動!

5分鐘讓人說YES!/不敗說服力 一開口就贏

期數 / 作者:76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15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是總機小姐,也差點去當女工, 但不服氣的陳玉婷卻咬牙扭轉了命運, 她踩壞了一百五十多雙鞋子,用壞六十幾個包包, 變身台灣保險界無人不曉的「壽險天后」! 至今,她創下超過八百五十周、每周簽成三張保單紀錄! 這位保險天后如何維持八百五十周不敗的說服力?

搶做年輕富翁

期數 / 作者:671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29

售價 : 99 元

對多數人而言,30至40歲為創造財富基礎的關鍵時期, 倘若年輕時就能坐擁千萬身價,人生夫復何求? 但偏偏同樣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, 有人燙金鍍銀,有人卻債台高築。 箇中原因,除了命運的捉弄, 更重要的是能否掌握年輕的「創富密碼」, 藉由《今周刊》的報導,帶你一窺有錢人少年得志的祕密。

史上最殘酷 台商淘汰賽

期數 / 作者:10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1/11

售價 : 99 元

直擊〉紅色禁令下的昆山、珠海、東莞 中國「限汙令」衝擊全解讀 稽查人員天天上門查,違規的老闆當場被帶走……, 台商命運正在走向兩個極端:大者恆大,或是等著出局! 法人急報:昆山「停產令」30家台商調查,誰是重災區? 趨勢解讀:14大產業「環保淘汰」時間表,誰能贏者全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