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品味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用50萬元賺進3億元的人生奇蹟/抗癌神祕大戶的農夫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7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陳濟安,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,卻有著最戲劇化的人生轉折。 29歲時,他罹患淋巴癌第三期,歷經36次化療, 奇蹟似地在生死的拔河賽中,贏了死神! 病癒後,他得到高人指點,以「農夫投資術」, 每年深耕一檔股票,創造出50萬變3億元的財富奇蹟! 而最令人驚嘆的是,15年來, 他透過有策略、有計畫的行善,默默認養了62名孩童, 並把一個月高達60萬元的房租收益,全數用在孩子身上! 這位神祕大戶的傳奇故事,值得您細細品味

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/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

期數 / 作者:7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,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,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──國巨董事長陳泰銘。 陳泰銘,縱橫商場數十年,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,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, 他有頂尖的智商、最好的品味、絕佳的鑑賞眼光,身邊從不乏紅酒、名駒、名女人。 這一次,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, 利用財務操作,將小股東摒除在外,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,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,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? 《今周刊》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!

30.40.50.60人生幸福四重奏/劉德華 非常態度30年不敗

期數 / 作者:736/7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27

售價 : 99 元

知足、節流,才能創造富足人生的起點;熱情工作加上理性投資, 才能大步走向富裕;守住財富、身心安頓,才能細細品味幸福人生; 最後,懂得分享與付出,人生才能臻至圓滿。 打造不同階段的四把金鑰,就能一路敲開幸福門,走向富足境地。

好吃不過家常菜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03

售價 : 360 元

★本書以一年12個月,寫四時節氣、食材身世,也帶入廚事祕訣,透過料理,尋回記憶中的重要食光,爬梳其中甜蜜與酸澀。 ★「一直羨慕良露和良憶姊妹,說起美食總有往日簡樸年代的生活點滴,坐三輪車去吃大菜,搧扇子吃西瓜,各種當季的蔬菜上桌的上桌、醃製的醃製,還有爸爸端菜上桌的笑容,良憶之後出國又遠嫁到荷蘭,她的美食天地更寬闊了,學貫中西之後她品味敏銳,手藝越精,但是好奇心和生活感依然全在,看她食譜就像是跟著她一起過了好多好日子。」──王小棣(導演) ★「家常菜是最有溫度的料理,是暖心的家廚做給家人吃的。身為作者有口福吃過這本書中不少菜的姊夫,我可以掛保證良憶的確煮的跟寫的一樣精彩!」──朱全斌(作家/傳播學者)

來去洄瀾尋尾:洄瀾客家好味緒,食了會尋尾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13

售價 : 0 元

《來去洄瀾尋尾:洄瀾客家好味緒,食了會尋尾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Ak69K8 飲食――蘊含著一個民族或族群的文化記憶 民以食為天,客家人靠山吃山、靠海吃海 一道道美味背後,是人們和自然互動與對話的故事 餐桌上的料理,更是客家先民生活智慧的代代積累 花蓮客家人熱情好客 訴說著客家菜融合傳統與在地的難忘之味 從產地到餐桌的創新概念 以及深藏其中的豐厚人情 讓花蓮客家飲食文化更值得細細品味

外資大賣台積電真相

期數 / 作者:1319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30

售價 : 99 元

搞懂它的進出思惟 三個月賣超台股近5000億,半數殺向「護國神山」 賣股不見得就是看空,參透外資的「再平衡」配置邏輯 5大外資評台積,大摩調升、高盛猛降目標價,差異在哪? 「業務力」攸關績效獎金,認清分析師的真實KPI 聯發科董事長 蔡明介 41倍本益比售股,法人搶買 蘋果、Sony都是大客戶 解密》聯發科最強小金雞 達發科技憑什麼估值近千億? 定期考核員工「品味」 從街邊音響店變年營收30億百貨股 改革卡關》工會5訴求搞不定 台鐵公司化要拖多久?

生活設計家

出刊日期 : 2022/04/15

售價 : 129 元

◎元素決定了風格 裝潢風格往往讓人難以抉擇,家很可能是要住上幾十年的地方,而要如何能百看不厭,將機能化為無形, 透過嚴選14位室內設計師的靈感、經驗與巧手,分享如何幫屋主實際需求化為現實,一點一滴家正在成形中。 ◎選材決定了品味 包括地板、牆壁、家具及各項面板,廚具、寢飾的搭配,透過細部溝通,盡力追求完美,品味原來需要慢慢練習。 ◎拈花惹草趣生活 充滿生命力的綠植,一直是療癒人心的歸依。不論您是想將綠意搬進屋中,還是擺花在家裡,無形中都替家妝點了一點顏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