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品質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遇見不一樣的施崇棠

期數 / 作者:7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01

售價 : 99 元

華碩從主機板起家,打著「堅若磐石」口號的的筆記型電腦, 到二○○七年掀起小筆電熱潮的Eee PC,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總是用產品力向市場證明, 華碩堅持「精采創新、完美品質」的核心競爭力。

二代健保狠削你的錢

期數 / 作者:7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27

售價 : 99 元

你知道二代健保保費將大暴漲嗎?漲幅最高近32倍。 工作越努力、賺的錢越多的人,要繳的保費就越多, 二代健保不只懲罰單身、還懲罰認真打拚的上班族。 二代健保想要解決不公,但卻是在不公平的所得稅基礎下計算費率, 因而製造了更多的不公,民眾變成最後的提款機、一頭牛被剝兩層皮。 未來,高科技產業健保費用暴漲, 企業為了降低健保費用, 恐減少高階人力,產業發展與國家競爭力將大受影響! 健保費上漲,醫療品質卻沒有隨之改善,二代健保只處理財務問題, 形同半套改革,並沒有解決真正的問題。 一個關係你我口袋及健保長遠發展的法案,值得全民關注。

角落富翁

期數 / 作者:603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有一種老闆,神祕而低調。 他們專注本業、捍衛高品質、不忘時時創新、 不以上市櫃為重要目標,也不盲目追求擴充, 卻能打敗景氣循環,企業歷經數十年而不衰。 值此全球景氣面臨全面衰退的關鍵時刻, 他們的不敗,更顯得難能可貴。 台灣各個角落其實隱藏著許多這樣的富翁, 他們賣的或許只是平日食衣住行最不起眼的小東西, 卻創造出個人億萬元財富。 這群角落富翁的成功心法,值得你我學習!

醫療險你買對了嗎?

期數 / 作者:8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9/20

售價 : 99 元

你可能知道,二代健保將從你的薪水和利息擠出補充保費, 但你應該不知道,更嚴重的是你看病的品質也正逐漸下滑。 一個源自健保局兩年前導入的DRGs支付制度, 正讓你在醫院的檢查項目不知不覺減少,甚至淪為醫院拒醫的「人球」。 一位醫生無奈而說不出口的祕密,他們其實想說的是─醫療制度改變了,你應...

健保 急救中

期數 / 作者:1242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0/07

售價 : 99 元

滿意度高達9成 卻隱藏3大危機 品質堪憂>國際評比、人均餘命都輸韓國,台灣醫療沒你想得好 資源錯置>小病不控制變重症,9萬人洗腎年花500億 制度扭曲>醫院衝量撐營運,民眾買不到健康又讓醫護血汗 挽救白色危機,不能「只」靠漲健保費,3大解方讓健保永續 ●Nike執行長 唐納霍 疫情年超車對手,還準備迎接2021大爆發 矽谷出身的Nike執行長 演出「灌籃高手」級的數位轉型 前3季最強基金經理人的Q4操盤攻略 一隻雞賣萬元 2個台灣雞王亞洲進擊記

誰 縱容出絕命列車

期數 / 作者:1268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普悠瑪出軌後,交通部認定台鐵完成75%改善事項, 卻發生更慘烈事故,是誰的錯? 說好的「跨部會改革委員會」兩年未成立,行政院沒責任? 連虧40年、電纜斷裂才換、監院批「安全意識薄弱」, 但票價26年不變……,品質低落,能全怪台鐵? 台鐵員工心聲:設備故障頻繁,內勤同仁寧願放棄升遷,也不想當列車長天天搭車 貝萊德執行長 芬克 先鋒執行長 巴克利 史上最華麗陣容 貝萊德、先鋒、英國法通、富達… 都加入「零排放投資倡議」 32兆美元ESG追逐戲碼上演 5高手公開「升級版財報選股」口袋名單 打進南美商用衛星、搭SpaceX升空…台灣太空新秀出列

為故事估值

出刊日期 : 2022/08/25

售價 : 450 元

★亞馬遜讀者4.5星推薦 ★高品質的估值,既要有數字,也得有故事。 ◤一家從未盈利的公司,為何能得到數十億美元估值? 為什麼有些新創企業能夠吸引大量投資,而另一些不能? 為什麼那麼多精明投資人,會陷入矽谷獨角獸的醫療騙局?◢

秀色可餐?:所謂的新鮮和健康,都是一場精心設計

出刊日期 : 2023/06/29

售價 : 400 元

★本書榮獲美國商業史學會頒發的2020年「哈格利最佳商業史書籍獎」★ 超市裡鮮紅欲滴的草莓、連鎖迴轉壽司店裡的鮭魚…… 隨著文明進步,消費者開始傾向「用看的」,評斷食物的品質與美味程度。 日本東京大學商業史學家為你揭示, 食品工業、雜貨店、家電公司及化學公司,如何聯手形塑當代飲食文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