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嚴凱泰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2010年財經風雲人物/裕隆少主嚴凱泰絕地大反攻 逆襲

期數 / 作者:7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09

售價 : 99 元

經歷金融海嘯後,2010年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創出高點,甚至超越中國; 放眼今年,多數企業相較去年都能繳出不錯的成績單, 台灣終於擺脫陰霾,從谷底翻身。 在這一年,好事連連、好消息不斷,似乎不是件新鮮事。 2010年的重點仍在中國,ECFA拍板定案,讓許多企業家都活了過來, 當然,也全靠他們在台灣累積出雄厚實力,並且勇敢前進中國布局, 值此兩岸紅利不斷釋出之際,這群懷抱大中華夢的企業家,將成為台灣財經界的亮眼之星。

嚴凱泰背水一戰

期數 / 作者:62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1/01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汽車業進入冰河期,嚴凱泰卻選在寒冬裡出擊, 投資上百億元在大陸打造新車廠,推出自有品牌汽車, 他為什麼要在冬天打這一場戰爭? 裕隆新掌門人背水一戰,關係集團未來,他有何勝算?

放手・承擔

期數 / 作者:11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05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揭露》12月3日下午,嚴凱泰在北榮的最後託囑…… 嚴凱泰54年逆風逐夢全紀實 摯友辜仲諒、顧命大臣黃日燦、前部屬江育誠追憶二三事…… 妻子嚴陳莉蓮如何從女籃國手、董事長夫人,一肩扛起重擔 她會是第二個吳舜文? 深度解析》20年來最佳招商機會 台灣如何趁勢轉骨? 搶標雙子星 神祕港商背後兩大致命傷 中美停火3個月 高盛證券估:和談機率升至20% 「川普閉嘴90天」帶來的3個改變

荒地上的兆元商機 太陽能發電潮來了!

期數 / 作者:118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中租、國泰、寶佳、萬家香瘋投 蘋果、台積電、谷歌搶用 中租砸300億、台積電600億銀彈上膛 資金到位、供應鏈成形,只要突破缺地、缺饋線障礙 10萬人就業的新產業蓄勢待發 農民也能賺>上面種電、下面種白玉苦瓜,他靠賣電年收3千萬 個人理財>把太陽能板當「存股」,年報酬6%投資術 WeWork毛病多到惹惱富爸爸 上市前宣布展開「重大調整」! 孫正義餵養的獨角獸 反成自己最大的罩門 台灣最猛賣魚郎 亞洲每4條鮭魚就有1條他賣的 嚴陳莉蓮做了嚴凱泰沒做的事 裕隆止血後兩大挑戰

驚渡暴風雨的女當家 嚴陳莉蓮

期數 / 作者:123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26

售價 : 99 元

那一日,裕隆差點被銀行抽銀根… 「紀念放心裡就好」,嚴凱泰藏車、陽明山招待所全變賣 救營運>張樑、大律師黃日燦出馬奔走談判,穩住公司 攻電車>吃虧也要與鴻海合作,她圖什麼? 打虧、換血、拆地雷,新裕隆的投資價值浮現? 一場緊急視訊教戰,助海外客戶止住損失 不死心追問資金用途,幫大戶逃過港股詐騙案 砸時間教董娘「持竿釣魚」交心,獲委託管理千萬美元 疫情衝擊、ESG浪潮、高階理財需求旺,看財管業者戰勝變數,能力再升級 17歲彰化少女發狠輟學,北上當餐廳學徒 鑽研廚藝成狂36年, 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: 得獎那刻,我只想趕快回到廚房! 鹽之華法國餐廳主廚兼負責人黎俞君 從「反獨裁」擴大到「反泰皇」 學運潮掀泰國政治風暴 國巨、宸鴻搶投資 Canoo是下一個特斯拉?

你的退休金 他們的金權遊戲

期數 / 作者:1252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2/16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>勞動基金弊案炒股宴,私廚老闆竟是涉案投信的董座? 前券商主管:「游迺文6年前就跟我要退佣!」 勞動部證實,外資投信曾檢舉游迺文指示下單 唐楚烈剽悍手法現形,曾在嚴凱泰過世隔天大買裕隆到漲停 政府代操一哥復華投信手握3千億,誰在幕後下指導棋? 美國準貿易代表 戴琪 擅打對中貿易訴訟,批共和黨中國政策「只懂防禦」 比川普更硬的談判手 美國準貿易代表戴琪 : 「我們需要更好的攻勢」 北市32人盯2.9萬攤商 萊豬稽查人力荒怎解 把廢晶圓盒、廢溶劑變寶 台廠「綠循環」商機崛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