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國小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3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華為 狼王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10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22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手機新霸主 蘋果、三星最害怕的敵人 它只花四年,手機銷售排名全球第三,誓言兩年內打敗蘋果 一個中國小電信設備商,如何變全球行動科技巨擘? 獨家直擊〉史上規模最大「華為高峰會」 最神祕組織〉「2012實驗室」暗藏下一個戰略計畫 每個員工最大恐懼: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華為? 最高危機意識,造就全球最強「狼企業」

國小老師的億元人生

期數 / 作者:8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1/28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孤兒出身的國小老師,不甘心領死薪水, 靠股市在40歲前累積上億元身價, 並在退休後寫下逾3億元的致富傳奇。 圈養50頭牛》股票不必檔檔看,精選50檔口袋好股年賺30% 學做安打王》不用每次都揮大棒,靠7指標,短線、長線都能賺 搶搭順風車》掌握主力動態,4心法教你及時獲利

國人退休理財、生活規畫大調查

期數 / 作者:70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17

售價 : 99 元

如果把人生比喻成一場旅程,退休彷彿就是最後的終點站。 然而,有一些人卻把退休當成人生下半場的開始, 把上半場蓄積的生命能量,在下半場盡情釋放! 前南亞電路板主管陳大禹,戮力為台灣遊艇休閒產業扎根; 退休國小老師陳清枝,踏遍台灣離島為生態保護奔走; 前瑞泰人壽發言人溫惠良,選擇自我探索、豐富學習生活。 這些故事告訴我們:退休應該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,更是幸福的下一站!

會玩才會學【暢銷修訂版】

出刊日期 : 2021/04/22

售價 : 360 元

★美國亞馬遜網站評價五顆星。 ★各界熱切期待,最新修訂,重磅上市! ★真心推薦:立法委員 王婉諭∣資深國小教師 林怡辰∣作家 番紅花∣知名演員 隋棠∣文字工作者/自學家長 諶淑婷∣立法委員 蘇巧慧∣台灣瑟谷教育推廣協會∣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∣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

阿爸教我的一堂課

期數 / 作者:1285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04

售價 : 99 元

碗粿小販養出資優女,「爸爸到學校擦兩年窗戶,只為教我一個道理」 國小學歷老爸苦練家長會長致詞,教懂黃男州「毅力」怎麼寫 王齊麟圓奧運金牌夢,軍人爸爸:最驕傲不是球技,而是教養 侯友宜、林佳龍、柯俊斌、林之晨、齊柏林子女···,11個來自父親的生命體悟 大同總經理 何春盛 尚志資產董事長 王光祥 組百人精兵、午餐特訓! 何春盛深談大同轉骨任務 拚土地活化>王光祥操盤尚志4案, 大同減債200億有譜 100個SOP、到貨準到以分鐘計 BNT、莫德納、AZ非它送不可 「中國鐵粉」羅奇轉向、女股神清空持股 中概股末日近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