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國泰金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台灣首富家族接班人 蔡宗翰

期數 / 作者:917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17

售價 : 99 元

38歲國泰王子 憑什麼讓國泰金股價創3年新高? 他大膽破除52年來穩健保守的經營鐵律 連富邦蔡明忠都說:「他做得非常好!」 獨家揭密〉那一天,國泰掌門蔡宏圖的妻子無預警中風,長子蔡宗翰提早從「見習」跨入「接班」⋯⋯ 首度公開〉蔡宗翰打破沉默,說明國泰史上最大改造計畫

個人負債六百億 國泰人壽年虧65億/國泰蔡宏圖 失落的王者

期數 / 作者:7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3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金融史會記下2011年6月23日這一天, 因為從這天起,富邦金的股價正式超越國泰金, 從這一刻起,60歲的蔡宏圖,一生都踩在雲端的他, 所有順遂、光環、如意,都將暫停, 他的人生第一次面對如此強而有力的競爭者, 他會就此挫敗?或者重返榮耀? 此刻,敗將不言勇,但他痛下決心、含淚耕耘, 誰敢說,沒有重執權杖的一天?

理財5堂課

期數 / 作者:61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09

售價 : 99 元

很多人在這次金融風暴中損失慘重,理財交了白卷。 儲蓄、理債、風險規畫、購屋、投資,這5堂理財課, 不管人生哪個階段都很適用,只要練好理財基本功, 提升理財IQ,就能讓你避開風險,常保平安。 《今周刊》和國泰金融集團合作, 進行全台最大規模大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理財IQ大調查, 發現年輕人的理財IQ不及格, 更需要加強理財基本功,才能面對隨時可能來的風暴。

外資大戶的選股新法則

期數 / 作者:11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16

售價 : 99 元

高盛、大摩、美林、貝萊德共同敲定的最新投資標準 一份美國「良心投資」新準則,外資急催台廠接軌,彭博為它連發9檔指數; 資產管理業調整長線布局策略,全球央行跟進助陣; 《金融時報》評論:ESG投資浪潮自此進入轉折爆發點 全台指標企業調查:外資瘋問ESG對策, 台積電、台塑、統一超、國泰金……全面備戰! 范疇觀點>NBA風波 中共如何自殺在籃球場上? 解讀前3季營收 5G、手機······夯族群怎麼挑 獨家>1418封郵件、一封宣誓書 揭開永豐金美國子公司遭賤賣疑雲 美國潛在買家保富銀董座: 我始終願意出價,但得不到回應 保富銀行董事長 俞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