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地位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卡位與出局/一場傳產勝過科技的趨勢變革

期數 / 作者:7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7/28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個可能危及你財富、薪水、工作、社會地位的大變革, 它將顛覆你對科技新貴的想像,瓦解你對傳產的刻板印象。 當上銀技術員年薪領得比奇美電工程師多, 當賣燕麥的本益超越NB代工, 一場卡位與出局的拉鋸戰,已經重新點燃。 傳產IN、科技OUT!將不再只是投資人須關注的議題, 而是可能影響我們每個人的一場趨勢變革。

2011神祕購併案逐一引爆/台股購併 大淘金

期數 / 作者:7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06

售價 : 99 元

2011年,ECFA正式鳴槍起跑, 也確立台灣成為各路資金進入中國前哨站的戰略地位。 來自全球的五路資金,利用購併、合資、業務合作等不同模式, 鋪天蓋地的與台資企業發生更緊密關係,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,就是希望以台灣作為跳板, 進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。 這股購併浪潮,正悄悄地來臨。 蓄積在海浪底的巨大能量,正準備爆發出來, 面對百年一遇的商機與投資機會,你準備好了嗎?

高息好股這樣挑

期數 / 作者:10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1/09

售價 : 99 元

2018存股新攻略 郭恭克、溫國信、黃嘉斌…… 9個股市贏家嚴選40檔超值股 打破本益比迷思, 2個指標抓出優質景氣循環股, 享倍數獲利 從近年配息保守的個股下手, 精挑補償型金牛股讓你逢低布局 配息率攀高契機 從244家填權息 優等生當中, 再精選11檔獲利穩健、具領先地位的利基成長股 從財報、趨勢淘金 5步驟抓出成長性高的股票 股息、價差雙賺

被消失的香港

期數 / 作者:11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6/19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 被消失的香港 反送中 台灣人必須記住的一堂課 被消失的香港 言論自由受限 法治基礎鬆動 金融中心地位堪慮 英國44份「香港報告」總整理,看中國的「50年不變」承諾如何跳票 香港金融業心聲:這裡曾是福地,現在我們卻要考慮「被離開」 一份37年前史料,蔣經國這樣痛批「一國兩制」 1.5兆配息行情來了,教你聰明挑對填息股 55歲鬧不倫、搞兼職、頻失言 角逐首相第一輪卻大勝 「爭議王」強生選英相 對英國是福還是禍? 英國首相候選人 強生

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7

售價 : 0 元

《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olkXl 1990年代前,臺灣政府因未曾正視原住民的民族地位,而未有確切的民族政策治理。為爭取原本即屬於自己的權利,原住民紛紛走上街頭,突破國家與主流社會帶來的困境,建立原住民族的地位與集體權。 若沒有這群前輩奮勇向前,原住民族不會受到社會重視,也難以翻轉弱勢處境。如今,原運的先行者們雖已退居幕後,但他們正以另一種形式展開「部落的運動」,肩負起文化傳承的責任,將畢生累積的豐富知識與經驗,無私地傳遞給下一代。

俄烏戰爭衝擊效應

期數 / 作者:1315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02

售價 : 99 元

一場「大人打小孩」的侵略戰爭,引發全球圍剿; 曾經的金磚之國股匯崩壞,也為世界經濟投下變數。 火線專訪》新興市場教父:俄羅斯陷入長期困境,尋找亞洲避風港 通膨深剖》台塑化董座、亞洲最強分析師拆解油、氣價格後市 台灣啟示》台烏戰略地位截然不同,但關鍵仍在全民戰鬥意志 張榮發長子 張國華 長榮國際經營權變天> 弟弟派逆轉勝,內情人士透露大哥張國華有意談和 兆元帝國長榮接班戲3大看點 迎戰超高齡社會 嘉義最老鄉的樂齡大實驗 卡位通膨財 原物料股、拉美基金投資教戰

我炒的是人生,不是股票!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01

售價 : 360 元

想要有錢、有自由、有地位? 如果得不到,就代表你不夠想要! 且看近年最受矚目的台股新勢力──葛瀚中(Mgk) 如何透過精確的交易決策,鍛造穿越股市叢林的生存法則 奪回自己的人生主導權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