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地方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賺透 台灣車霸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6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5/25

售價 : 99 元

拆解和泰車「從出廠賺到回收」經營術 一張A3紙的豐田管理學,打造2000億帝國 一個地方經銷商,30年賺百億 揭開和泰「賣車幫」驚人財力

人民幣閃崩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99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14

售價 : 99 元

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,是人民幣跳水急殺; 中國金融危機、中國經濟硬著陸、油價崩跌,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,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。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?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「中國式恐慌」,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。 大師觀點〉陶冬、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     羅傑斯:復甦無望,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,幫你遠離重災區〉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?陸股ETF該如何操作?

找對教練獲利一輩子

期數 / 作者:7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0/21

售價 : 99 元

華爾街有句名言:「貪婪與恐懼是股市最大的驅動力!」 投資人的心態也一樣,往往因為一個錯誤的決策、盲目的投資, 在茫茫股海裡吃下敗仗。 即使是台面上的投資大師或不為人知的股市達人, 在成功前,都曾歷經一番投資的修煉, 究竟影響他們最深的投資教練,傳授哪些讓他們獲利一輩子的方法? 股海浩瀚,要學習的地方很多,不論是一本書、一位名師, 或是一位老前輩,都可能成為你在投資路上的老師,為你開啟投資的智慧之門。

買中國

期數 / 作者:63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2/19

售價 : 99 元

在中國政府大力擴大內需經濟和家電下鄉政策刺激下, 農村消費力正以驚人速度成長……, 為了搶占這股內需狂潮, 原本在華南地區出口受創的台商, 也開始調整步伐,轉進內需, 《今周刊》特地帶你直擊中國! 在金融海嘯後,中國將是全球第一個復甦的地方, 大國消費力正在崛起,任何人都不能錯過這場盛宴。

街頭商學院

期數 / 作者:621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1/13

售價 : 99 元

裁員風四起,做個小生意,成了小市民的突圍之道。 士林夜市,一個你熟悉的地方,卻創造許多致富傳奇故事。 這裡蘊藏著你想像不到的經營操盤學, 有如一所專門培訓生意高手的商學院。 想要致富翻身,這裡絕對值得你學習。

圓夢執行力

期數 / 作者:604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17

售價 : 99 元

找一個喜愛的地方、做喜歡做的事、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, 這是多數人的夢想! 但,美好人生,需要設計與規畫; 夢想,需要執行力去實踐。 人生的成功,不在財富多寡, 而是你是否可以成為自己的主人。 你也有夢想嗎? 不用太多錢、不管什麼年紀, 你也可以追求另一種成功!

最有戲的1.3公里 東區店面房東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163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4/02

售價 : 99 元

永福樓房東林家、投資大戶江醫師、劉媽媽之子… 這裡曾有全台2/3租金破百萬店面,如今卻空置率最高 獨家》台北14大商圈空置率、租金變動大調查 哪些地方的店面還是搶手貨? 明知華映大虧252億 大同卻增資救華映大股東 華映、綠能慘烈下市 林郭文艷沒說的事 夜市發跡小電器行 草根老闆用奇招拚出上市路 一家小新創 讓78歲麥當勞摸透你想點什麼

疫後 · 亂世 大預言

期數 / 作者:1224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6/03

售價 : 99 元

重磅專訪:《金融時報》權威經濟評論家 × 前IMF首席經濟學家 中美混戰期至少10年,台灣不能只看美國臉色 政治碎片化,全球難以合作矯正問題 沒有一個地方絕對安全,強化韌性比追求效率重要 全球經濟進入「懸念時代」,最不可能的是V型復甦 投資關鍵報告》「新常態」發明者伊爾艾朗:小心!股市與經濟脫鉤讓人不安 《金融時報》權威經濟評論家 馬丁沃夫 前IMF首席經濟學家 奧伯斯費爾 XRSPACE董事長 周永明 5G時代最殺應用 全球首台隔空操控VR來了 德國電信一起研發、高通力挺 周永明深蹲3年再戰江湖 省稅、股利、價差3甜頭 KY好壞股大掃描 手繪美食地圖、緬甸送暖…17歲「青勢力」這樣拚台灣曝光度

通膨 失控危機關鍵報告

期數 / 作者:1296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0/20

售價 : 99 元

美國聯準會承認錯判情勢,全球經濟紅色警戒 Fed主席鮑爾:供應鏈改善進度令人灰心,通膨飆升時間比預期更久 美國前財政部長桑默斯:現在的處境,堪比70年代停滯性通膨 安聯首席顧問伊爾艾朗:接下來,最好的結局只剩「常態性低成長」 台灣前三大牛肉進口商:創業60年來,沒看過這種天價! 央行副總裁陳南光:阻斷通膨預期,政府該注意的3件事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 進軍電動車第一步獲好評 地產集團、泰石油巨頭都採購 鴻海電車布局3刺客揭祕 城中城大火 透視地方政府2個「不作為」 拚世界恢復正常先看它 默克新冠口服藥全解

雙魚B.理科市長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24

售價 : 380 元

★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、引人入勝的人物故事,非常振奮! ★深度解碼──右昌式的理性、浪漫及執行力 ★以專業訓練切入城市規畫,用想像力重啟地方政治的新革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