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地雷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揭開你不知道的勞檢地雷

期數 / 作者:1072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7/06

售價 : 99 元

7月一例一休勞檢全面出擊,小心罰單找上門! 百萬中小企業、人資主管、員工必看 一例一休實施半年獨家調查》45%收入變少、勞資更對立 3大外國商會、5位縣市首長:《勞基法》非修不可!

預約上流老後

期數 / 作者:1043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15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調查〉8成台灣人怕淪為老貧族 你現在就該啟動的「3錢」開關 5萬薪水養9口,靠10個信封理財,退休竟能月領7萬! 金字塔理財法、3個5年計畫、遠離5大地雷 讓小資收入的你,未來也能當上流老人。 自我評量〉你是不是下流老人高風險族群? 45歲不嫌晚的12個行動方案

多頭金牛VS債務灰犀牛

期數 / 作者:112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6/06

售價 : 99 元

華爾街A咖多空大解讀 諾貝爾大師克魯曼警告,恐重演97年亞洲金融風暴 義大利、阿根廷、土耳其崩壞的債務,會不會把全球拖下水? 新興市場「5月逃殺」,掀起國際資金大挪移 而哪3件事,將戳破債多不愁的神話? 遠離大債地雷,投資人最該搞懂的6指標 《後來的我們》中國票房熱賣60億 劉若英自剖漂浪人生:我不怕失敗 只怕生命太無聊 超業媽媽、電銷女王……讓客戶拒絕不了的銷售術 說好進軍好萊塢 為何昇華娛樂連吃7根跌停?

驚渡暴風雨的女當家 嚴陳莉蓮

期數 / 作者:123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26

售價 : 99 元

那一日,裕隆差點被銀行抽銀根… 「紀念放心裡就好」,嚴凱泰藏車、陽明山招待所全變賣 救營運>張樑、大律師黃日燦出馬奔走談判,穩住公司 攻電車>吃虧也要與鴻海合作,她圖什麼? 打虧、換血、拆地雷,新裕隆的投資價值浮現? 一場緊急視訊教戰,助海外客戶止住損失 不死心追問資金用途,幫大戶逃過港股詐騙案 砸時間教董娘「持竿釣魚」交心,獲委託管理千萬美元 疫情衝擊、ESG浪潮、高階理財需求旺,看財管業者戰勝變數,能力再升級 17歲彰化少女發狠輟學,北上當餐廳學徒 鑽研廚藝成狂36年, 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: 得獎那刻,我只想趕快回到廚房! 鹽之華法國餐廳主廚兼負責人黎俞君 從「反獨裁」擴大到「反泰皇」 學運潮掀泰國政治風暴 國巨、宸鴻搶投資 Canoo是下一個特斯拉?

台灣電網危機

期數 / 作者:1324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5/04

售價 : 99 元

你該關心的,不只是缺不缺電! 變電所工程延宕10年,台北東區、大巨蛋「有電也送不進來」 去年底就該啟用的新北變電站,至今竟連地點都沒搞定 盤點六都「電網吃緊區」,南港、淡水、沙鹿、楠梓…25個行政區入列 電價該漲卻不能漲,台電累計虧損385億,如何「補破網」? 股神 巴菲特 一場波克夏股東會,股神完美詮釋「別人恐懼我貪婪」 大買暴雪、西方石油的背後,竟是一套「超簡單套利術」 巴菲特:我最擅長的事,小學四年級就教過了 防疫險理賠逾兩成恐埋財務地雷 產險業災情總盤點 從三星抽單到打進戴爾 它如何登上筆電快充龍頭?

當憂鬱症來敲門

期數 / 作者:1350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1/02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〉219位精神科醫師大調查,教你如何面對自己與親友的情緒地雷 隱形炸彈》精神科病患人數成長居各科之冠,全台800萬人正受影響 實用對策》勸他「加油」也會誤觸地雷…;面對患者的19個NG語錄、行為 職場防治》專線直通諮商師、舒壓課程完全免費…台積電也在做的員工解憂方案 紙風車創辦人李永豐心路告白:一旦有病識感,就要馬上看醫生 一套台語語料庫、3萬小時鄉土劇 助攻獨步全球臉書AI翻譯 3位台灣人如何讓祖克柏「秀台語」? 花旗、摩根、施羅德 「抗衰退投資組合」出爐 內湖塞車、都更牛步、青年脫北…準台北市長火線5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