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均線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找對巧方法 不為錢煩惱

期數 / 作者:959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5/07

售價 : 99 元

30、40、50歲 都來得及開始 窮作家靠兩條均線,賺進數千萬身價 財經名嘴長抱「雙低股」,享受倍數獲利 投資老手自創「強模型」基金投資術,年年穩賺9% 從記帳、買基金、存股到存房 8位理財高手的23個致富方程式大公開

早鳥致富/礦工之子靠均線賺五百萬元搏翻身

期數 / 作者:7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31

售價 : 99 元

你可以是窮小子,但千萬不可放棄當富爸爸的夢想! 出身礦工家庭的林慶文,記取投資挫敗教訓, 勤學技術分析,31歲就賺進500萬元; 35歲豆漿店老闆的小孩呂佳霖,不因財富歸零而失志, 遍訪名師找到讓自己賺回千萬元的致富方程式; 33歲,當了5年流浪教師的林越永,獨創一套資產配置滾錢術……。 這些窮小子,人生起點雖坎坷, 卻選擇早點起跑,大步向財富衝刺, 在35歲之前累積到500萬元甚至千萬元財富, 這證明了愈早開始學習投資理財,愈有機會早日致富!

贏在修正 6個股市贏家的關鍵一招

期數 / 作者:10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2/27

售價 : 99 元

3大SOP篩選,追高也不怕 靠1條均線停利,完整賺足飆股大波段 4指標把關,果斷砍掉賠錢貨 億元名家獨家分享慘賠5成後的體悟 13個練習 一次戒斷你「小賺大賠」的毛病

贏家的超確幸存股

期數 / 作者:11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3/21

售價 : 99 元

賺價差、領股息、安心睡 台股進入萬點盤整、通膨蠢動,存股難度變高, 8位贏家帶你卡位2018股息行情, 33檔口袋好股,讓你的存股組合攻守兼備。 保常勝》投資贏家每周2小時,都在做哪些「輕體檢」? 輕鬆學》獵豹選股術、雪球複利法、均線差價法則……

最強技術指標組合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25

售價 : 320 元

★日本AMAZON書店「股票投資類」銷售排行NO.1!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,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! 每一種技術指標,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。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,增強補弱,破解騙線!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、MACD、RSI、動能指標、KD指標、布林通道,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,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,從急跌到急漲,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,一本就一網打盡! 名人推薦: 股市阿水(布林通道狙擊手)/阿斯匹靈(台股籌碼專家)/陳威良(趨勢高手)/齊克用(投資分析大師)/獨孤求敗(財經暢銷書作家)/謝佳穎(專業操盤手)/蕭明道(技術分析大師) (以首字筆畫排序)

63張圖,教你漲跌都能賺

出刊日期 : 2021/11/25

售價 : 360 元

★ 征服股海40年不敗!上萬門徒追隨的日本股神,親授最可靠的投資技術 ★ 63張股市線圖全彩詳解,看K線&均線就能搞懂技術分析、洞悉股市玄機! ★ 危機中仍獲利!任何走勢都能賺的交易祕訣,讓買賣股票成為你的最強副業

股市大贏家II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29

售價 : 420 元

股市輸贏的關鍵就在轉折,你看不清頭部、也抓不到底部,陳進郎用自然的筆觸、切中你操盤時的要害,不需要繁複的指標,好用的均線兩、三條就夠,一來,替自己找到答案,二來,也找到了方法。學到了就是一輩子受用的方法,陳進郎點出了你該賣而未賣的原因、買了卻不敢大買的遺憾。先把馬步紮好,躺在股票市場裡的錢就等你來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