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執行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一個玩具改變世界 36歲無人機王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6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4/13

售價 : 99 元

他在創客會議與庫克、馬雲、郭董平起平坐 他囊括全球7成市占,營收450億元,創造千億新商機 他不賺快錢,為磨出最強產品,爬上世界第一高峰測試 他拒絕搭上強者Gopro的順風車,兩年後一舉超越它 職場趨勢》百萬年薪「飛手新貴」竄紅 投資機會》台股8檔無人機概念股出列大疆創新執行長 汪滔

川普要你 重新懂美國

期數 / 作者:10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1/17

售價 : 99 元

選後連續髮夾彎,狂人總統的下一步? 他的當選,讓蘋果執行長庫克罕見地發公開信, 連台灣兩大金控,股價也應聲大漲一成。 這股前所未見的衝擊,還會繼續暴衝下去? 國會、黨內大老、中國反制,會是川普海嘯的消波塊? 一次看懂川普經濟學、新總統班底

搞懂老闆放在心裡不說的事

期數 / 作者:9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6/18

售價 : 99 元

明明表現很好,為什麼升官加薪沒我的份? 陪老闆和客戶吃一頓飯,為何回來就變黑? 與執行長一起搭電梯,什麼原因讓他丟了工作? 華亞科董事長、巨大執行長、花旗銀行總經理…… 分享如何讓老闆看見你,成為職場成功者。 獨家調查》老闆最希望員工具備的10個特質 向上管理》收服難搞老闆必學5招

鐵血公主揭祕

期數 / 作者:91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05

售價 : 99 元

她的王國媲美鴻海,率領42萬大軍 35歲‧單身‧強勢接班 兩年換掉三個總經理 調動近百位經理人 首度接受媒體專訪 全球最大鞋廠寶成CEO蔡佩君,上任700天自剖接班內心世界 「從來沒人教我如何當執行長,所有人都在等我下決策,那一刻起……」

張忠謀81歲的雄心

期數 / 作者:83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20

售價 : 99 元

2012年,無疑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豐收的一年。 在全球經濟衰退的同時,台積電逆勢成長二位數, 市值、營收、獲利皆創下25年歷史新高。 三年前,張忠謀回任總執行長,再造台積電巔峰, 證明薑是老的辣,而他自信滿滿的說:「將再創奇蹟。」

誰打敗了宏碁?/0.99美元 的超威力

期數 / 作者:7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0.99美元,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, 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; 0.99美元,雖然微不足道, 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,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, 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。 要價僅0.99美元的App, 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,其他NB廠黯然失色。 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, 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,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, 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、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。 當你在公車上、醫院、髮廊、餐廳、學校,都遇見平板電腦, 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,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、職場和每個角落。

回鍋內幕

期數 / 作者:652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18

售價 : 99 元

在裁員風波落幕後,台積電宣布,董事長張忠謀將回鍋兼任總執行長, 原總執行長蔡力行,則被調往新事業組織,擔任總經理。 這項突如其來的人事變動,震驚股東和投資人, 雖然處理裁員事件有疏失,但外界都認為蔡力行「罪不至此」。 究竟蔡力行被閃電撤換的原因為何?張忠謀內心的想法又是什麼?

獨家專訪台積電蔡力行

期數 / 作者:64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14

售價 : 99 元

接掌台積電總執行長四年的蔡力行,首度接受《今周刊》專訪。 四年來,蔡力行低調、務實的作風, 為台積電立下多項戰功,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。 張忠謀樹立了晶圓代工的典範,創造台積電一兆四千億元市值, 穩居台灣第一大企業,身為張忠謀的接班人, 蔡力行要努力為台積電走出一條新路,為台積電創造出第二個兆元的成長曲線。

圓夢執行

期數 / 作者:604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17

售價 : 99 元

找一個喜愛的地方、做喜歡做的事、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, 這是多數人的夢想! 但,美好人生,需要設計與規畫; 夢想,需要執行力去實踐。 人生的成功,不在財富多寡, 而是你是否可以成為自己的主人。 你也有夢想嗎? 不用太多錢、不管什麼年紀, 你也可以追求另一種成功!

99%頂尖業務都在用的猜拳提問法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07

售價 : 300 元

《頂尖業務的50個最強問句》作者最新力作, 改變日本三萬名業務人生的終極提問技巧, 讓你業績起飛,成為公司的王牌業務。 【強力推薦】 暢銷書《業務九把刀》作者 林哲安 華人提問式銷售權威 林裕峯 美商賀寶芙資深執行總裁 曾竹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