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增資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一滴麻油暗藏的炒股陰謀

期數 / 作者:8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31

售價 : 99 元

鄉親口中的大善人 為何抵擋不了股票市場的利誘? 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印股票換鈔票,三年內增資三次; 混充廉價棉籽油,衝高獲利,上半年EPS超越食品股王; 這不是單純的黑心手法,更是駭人的股市貪婪遊戲……。 特別企畫》吳家誠、江守山、譚敦慈分享:與毒絕緣 我家就是這樣吃!

威京小沈引爆中石化治理危機

期數 / 作者:7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15

售價 : 99 元

7月20日,好久不見的沈慶京宣布擔任中石化董事長,引發市場一片驚訝; 大位還未坐滿4個月, 小沈就拍板通過一筆高達300多億元的大陸投資案,初期投入資金100多億元。 中石化形同向台灣的公司治理投下一顆震撼彈! 小沈僅擁有相對少數股權,卻能掌控董事會, 未徵詢最大股東的意見,即進行重大投資,這樣合理嗎? 其透過赴大陸投資大舉增資,意圖為何? 不僅中石化將面臨一場嚴峻的公司治理挑戰, 這也是一堂台灣所有上市櫃公司與投資人都應該上的「公司治理課」!

最有戲的1.3公里 東區店面房東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163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4/02

售價 : 99 元

永福樓房東林家、投資大戶江醫師、劉媽媽之子… 這裡曾有全台2/3租金破百萬店面,如今卻空置率最高 獨家》台北14大商圈空置率、租金變動大調查 哪些地方的店面還是搶手貨? 明知華映大虧252億 大同卻增資救華映大股東 華映、綠能慘烈下市 林郭文艷沒說的事 夜市發跡小電器行 草根老闆用奇招拚出上市路 一家小新創 讓78歲麥當勞摸透你想點什麼

最神祕航海王

期數 / 作者:1283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21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取得萬海陳柏廷親筆信 獲利暴漲後首度發表感言:不自滿! 拚轉型!半年砸1000億大買船,亞洲航運王劍指遠洋市場 掌舵穩!同業虧錢它仍能獲利,從不向股東伸手增資 非典型!不住豪宅、吃美食街,對健保、電價、房地稅…都有觀點 史上航運最瘋現象、高價現增案股東棄權幕後解讀 投資攻略》6月以來大戶賣、散戶買,高價區操作如何趨吉避凶? 救命疫苗 卻讓拜登的全球稅改更添正當性 國際非營利組織拆解暴利背後真相 莫德納為何遭批「劫貧濟富」? 從耗能大戶變碳中和先鋒 友達18年減碳養成記 黃仁勳娶安謀之路卡卡 為何仍讓輝達市值破13兆

誰是疫後真王牌?

期數 / 作者:1284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28

售價 : 99 元

生技股100大 生技總市值突破兆元里程碑,新藥開發紛進藥證收割期,好消息中要冷靜布局 新藥焦點》美國藥證倒數階段,藥華藥、泰福、台康生的新藥潛力解析 醫材尖兵》隱形眼鏡出口一路衝,「生技股王」大本營換誰接棒? 開新戰場》韓國三星拿下莫德納代工訂單,台灣也能養出「生技台積電」? 繳款者6天共賠95億 誰在中間套利呼之欲出 陽明海運天價增資 兩大疑點待追查 迎解封高爾夫商機 大田做三件事從連虧4年到暴賺8倍 東元父子收購、訴訟戰再交鋒!黃育仁難甩3條官司

奧運英雄的願望

期數 / 作者:1286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打造體育強國還缺哪些拼圖? 李洋:我希望更多人看到沒奪牌、甚至沒參加奧運的選手,他們依然在為台灣、為夢想堅持著 引進企業資源、提升基層環境、改善專業團隊待遇,政府還能怎麼做? 一項小眾運動,為何能讓企業掏錢辦比賽,打下奧運奪牌基礎? 一人挹注全縣,桌球狂人建商要發掘更多「小林同學」 黃筱雯、魏均珩、羅嘉翎 最感謝的這些人,那些事 飛馬手機間諜軟體 以色列小鎮公司 讓拜登關切、法國總統緊急換門號 美國退休基金當金主 全球600位政要被它監聽 史上最強手機間諜軟體「飛馬」解密 揭!台中高鐵站300億開發案股東身分、借錢增資疑雲 英特爾喊2奈米三年追上 股價跟著上?台積電該緊張?

ETF養錢 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382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6/14

售價 : 99 元

巴菲特大推的國民理財術,20年成績總盤點 〉規模2.9兆、受益人逾635萬,第一檔ETF20年報酬率逾5倍 〉商學院副院長「在指數投資的道路上耍廢」,長抱0050賺到超跑 〉工程師靠它預約老本、打造現金流,40歲就提早退休 關鍵3問》 高息ETF有眉角?AI、電動車、ESG…主題型怎麼挑? 升息尾聲債券型ETF有甜頭? 花不到億元奪38%新光金股權委託書 洪士琪率改革派大勝 83歲陳淮舟重出江湖接董座 台新併新光、增資案硬仗開打 雇主性騷竟可「自判無罪」 台版MeToo能解? 大調查》96.3%上市櫃公司備戰「運輸碳中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