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
搜尋條件:壽險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靠呆投資 過好日子

期數 / 作者:81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05

售價 : 99 元

每年賺6%,乍看起來很呆, 但如果你能連續10年辦到,就已經贏過國內9成的基金經理人。 每年穩賺6%,是所有壽險公司以及退休基金的共同夢想, 而且能讓每月存2萬元的30歲年輕人,40歲能滾成327萬元, 也能讓手上有點老本的中壯年族群,不再為退休發愁。 投資理財從年賺6%做起,最後你將發現,這是通往富足的一條捷徑。

保單加減大作戰

期數 / 作者:7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4/12

售價 : 99 元

不只油價上漲,今年7月後,新買的保單保費也要變貴了! 全台30萬名壽險大軍全面出動,一定要在上半年做足業績。 面對業務員的行銷話術,你「hold」得住嗎? 這些漲價的保單和你有關嗎? 你又怎麼從這波漲價浪潮中買到便宜、同時一次做足所有保障?

5分鐘讓人說YES!/不敗說服力 一開口就贏

期數 / 作者:76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15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是總機小姐,也差點去當女工, 但不服氣的陳玉婷卻咬牙扭轉了命運, 她踩壞了一百五十多雙鞋子,用壞六十幾個包包, 變身台灣保險界無人不曉的「壽險天后」! 至今,她創下超過八百五十周、每周簽成三張保單紀錄! 這位保險天后如何維持八百五十周不敗的說服力?

搶救全民保單大作戰

期數 / 作者:63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3/19

售價 : 99 元

最安全穩當的壽險公司有可能倒閉嗎? 這個疑慮在金融海嘯之後,有如一個隱形的殺手, 凌遲保戶以及投資人的信心。 究竟台灣壽險業是否真有倒閉危機? 業者面對危機有沒有因應之道? 事關保戶、投資人的荷包是否血本無歸,你不可不知道!

打不倒的拳王 聯發科大漲70%背後的祕密

期數 / 作者:1193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30

售價 : 99 元

二度差點被高通KO,這次他要靠5G奇襲 投資2000億以上研發經費,縮短聯發科與高通在手機晶片的差距, 不做「一代」拳王的蔡明介,憑什麼本事帶領聯發科走出過去4年低潮? 戰力盤點》4大外資解析,聯發科在5G時代的4機會與3威脅 飆股出列》華為最強5G手機,掀起全球半導體產業大洗牌 西門子全球副執行長 博樂仁 杜拜世博倒數 獨家直擊》 千億商機、610座足球場大、估2500萬人參觀 西門子如何在沙漠中, 打造最超現實的智慧展覽場? 從失意投手到亞錦賽一棒逆轉勝 姜建銘「不死鳥」奇蹟 用8張圖表警告台灣壽險危機 IMF擔心什麼?

再見!儲蓄險

期數 / 作者:1227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6/23

售價 : 99 元

提高壽險死亡保障規定7/1上路,全球利率持續探低,儲蓄險消失中… 金管會下重手,把保險當儲蓄理財的時代過去了, 壽險業、保戶、業務員怎麼辦? 6000億「呆熱錢」換跑道,哪些資產將受惠? 壽險公司面臨保費斷崖,看日本當年如何化危機為轉機 金融動盪時代,守護資產必學的「低波動增值」投資法 正新董事長 陳榮華 正新前董事長 羅才仁 「二阿哥」接班6年市值跌6成、 雙印投資虧80億,都是致命傷! 姊夫陳榮華退休 70歲又回鍋 兄姊逼宮早有跡象 輪胎王國正新變天內幕 總統、高中生面對面>主權遭侵、醫病緊張 小英這樣接招 廣明案和解 「過來人」何昭陽:台企須認清3件事

南港鍍金記

期數 / 作者:1229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7/08

售價 : 99 元

千億資金搶進,打造下一個「信義計畫區」 「東區門戶計畫」加持,民間10大建設點火,土地一坪376萬創南港天價 6大壽險都在獵地,潤泰、三井競蓋百貨商場,企業超前部署新黃金門牌! 聯強總裁欽點》騎UBike實地考察4次,砸50億預定未來企業總部 神祕大地主現身》擁6萬坪土地,市值高達2250億,南港闕家土地經營學 投資亮點出列》南港最純「田僑仔股」,股市大戶傅君玉神解析 金融部落客 譚庫斯 一頭亂髮、宛如駭客、大學肄業 28歲部落客變華爾街必追的「央行觀察家」 巴菲特、卡爾伊坎沒料到聯準會再降息 他卻能神預測 火劫後 錢櫃老董練台生深談危機、對手、布局 台股、海外基金冠軍操盤手 下半年投資教戰

強升息逼出的壽險大麻煩

出刊日期 : 2022/06/22

售價 : 99 元

美國打通膨,為何可能讓你的保單失靈? 接管危機〉前5月升3碼,讓壽險業淨值少近4成,6月再升3碼撐得過? 超高曝險〉20兆海外投資,美元占9成,保險公司變外匯投資公司 40年來最嚴重股債雙空,國泰、富邦、南山人壽應戰策略 存股族最愛,壽險金控隱含價值大掃描 美國超鷹派升息,官方先靠記者放消息探風向? 因為他,高盛證券緊急修改利率預測 華爾街「聯準會傳聲筒」事件解密 基本面最亮明燈 精選12檔「台積聯盟」好股 營運巔峰卻被併購 慧榮創辦人沉潛50天告白

應戰

期數 / 作者:1356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14

售價 : 99 元

上任1個月就碰上壽險業最劇烈風暴,他如何扛起南山5兆帝國 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: 「如果這輩子一定要經歷一次這麼劇烈的事,我寧可現在這年紀就遇到」 》潤泰集團少主,金融業最年輕董事長,能記住每位見過面的員工名字 》不懂就問,苦讀千頁原文保險經典,從門外漢到專業被肯定 》競選壽險公會理事長鎩羽,他說「人生沒白走的路,跑步要慢慢跑」 2022財經風雲人物 張國華 嚴陳莉蓮 劉揚偉  劉德音 李政昊 徐旭東 羅智先 鄭平 井琪 曹興誠 法律戰強攻、拖延戰固守 泰山經營權火拼兩看點 排黑條款解析》一表看懂新科議員們的前科檔案

壽險大挑戰

期數 / 作者:1398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0/04

售價 : 99 元

「魔王」新制ICS將上路,牽動35兆資金運用 衝擊》惠譽信評示警:台灣壽險業中短期內面臨巨大資本壓力 應變》高利保單掰掰,改推美元、投資型…;業者轉向計畫盤點 配套》金管會祭出的緩衝措施,學者為何認為沒解決痛處 儲蓄險將劇減,4大保守穩健理財工具進場須知 美中成立經濟金融工作小組、 俄羅斯暗示停火談判啟動條件… 拜登「去風險」大計愈唱愈有戲 大國爭霸的和解春風正吹起? 廢水變半導體材料 它用沒人做的生意收服英特爾 「三班護病比」入法 能解護理師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