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外資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鴻海股價憑什麼喊到200?

期數 / 作者:10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29

售價 : 99 元

追隨鬼才分析師的思路, 看透郭台銘九大事業布局, 發現鴻海新價值。 獨家解讀》一次看懂226頁重量級研究報告 老謝觀點》一篇外資報告 讓鴻海找到新定位

蚵田邊的下一個兆元產業

期數 / 作者:9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24

售價 : 99 元

做衣架的、做插頭的、賣錄影帶倒帶機的, 這些隱身在彰濱蚵田邊的黑手工廠, 憑什麼成為全球汽車科技最關鍵的供應商? 吸引外資、投信在荒煙蔓草中瘋狂尋寶。

年薪3000萬外資金童 為何淪為炒股幫兇

期數 / 作者:8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1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天才分析師短短50字的e-mail, 竟讓蘋果市值蒸發3000億, 究竟是一場人謀不臧的金錢遊戲,還是無心之過? 》投資人停看聽 別被外資報告牽著走

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/許世德:台灣金融業進入「黃金十年」

期數 / 作者:7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, 每一份報告、每一次說明,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、挑股最精準的獵鷹, 每一次「喊進」、每一次「喊出」,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,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,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,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?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, 你也可以「駕馭」外資賺大錢!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, 許世德、李懿璇、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。

來自VIP室的操盤報告/掌握台股衝關前的大戶動向

期數 / 作者:7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16

售價 : 99 元

證券市場中,有這麼一群人, 他們不是散戶、不是外資、也不是主力, 但成交金額夠大,往往足以影響盤面表現。 這群人,有一個共同的名稱叫「VIP」, 他們或隱身券商的VIP室中,或在家中設立操盤室。 大多數的人都名不見經傳,甚至從未在券商大廳露過臉; 但進出金額或是持有的股票張數,足以對盤面帶來極大的撼動力。 VIP室門後,究竟是怎樣的世界?

戰勝台股巨鯊

期數 / 作者:6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25

售價 : 99 元

外資,一群讓台灣投資人又愛又恨的人! 央行總裁彭淮南恨他們在股、匯市興風作浪; 投資散戶恨他們「大軍壓境」,導致股市驟漲驟跌。 但恨他們的同時,卻不得不愛他們。 因為外資是台積電、鴻海、聯發科等台灣一流大企業的最大股東, 如果他們對台灣失去信心,資金大舉撤離, 台股恐將墜入萬丈深淵,所有投資人將深受其害。 如何了解外資、解讀外資動向、搭外資順風車跟著一起賺, 甚至是打敗外資賺更多,是投資人想要在台股致勝的首要課題。

QDII 效應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6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14

售價 : 99 元

1月16日,MOU(金融監理備忘錄)正式生效, 兩岸金融進入前所未有的交流開放, QDII基金也可以來台投資,從此上市櫃公司的股東將出現「陸資」身分。 雖然初期QDII能帶給台股的動能有限,但卻給外資和回流台資無限想像空間, 從去年11月MOU簽署以來,外資已經買超台股1500億元, 加上中證兩岸三地500指數推出,台股的盛宴正要開始!

2018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11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5/02

售價 : 99 元

猛鷹與熊貓的金錢戰爭──中美科技角力下的轉型商機 貿易戰升級為技術禁運攻防 當中興被美重擊,華為、海康威視成下一波被修理對象 擁有技術實力與靈活身段的台灣 正面臨天下大亂、情勢看好的新局 老謝開講:台商西進不如上進,轉枱不如轉型 直擊》從佛山300年醬油廠的物聯網進化奇蹟,看升級浪潮下的台商新戰場 德國現場》BMW揪對手、新創 搶一億用戶的野心 6大外資報告》股價大跌 鴻海帝國怎麼了? 七年級生主導「文金會」大戲 想當「北韓版鄧小平」 金正恩拚經濟玩真的?

偷學 內資大戶完勝技法

期數 / 作者:11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7/04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A咖如何看對、重押、抱波段 今年以來外資大賣超,內資成為牽動台股多空風向指標 減資、合併、缺貨、新應用…,內資持續追捧哪些族群? 一個中實戶告白》靠「偵探投資法」賺倍數,身價上億元 陳威良、朱家泓、孫慶龍、郭勝、陳家豐…10大贏家22檔大戶鎖定名單 其實,我們可以不要深澳電廠 0.1的電力抉擇 想保本又要打敗定存?銀髮族該搞懂的事 白宮裡川普的沙發是他做的 家具大亨如何殺出活路

外資大戶的選股黑名單

期數 / 作者:113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11

售價 : 99 元

這些公司獲利不俗、財務穩健,為何卻成為外資大戶的選股黑名單 牽動全球80兆美元,從上市櫃公司到散戶,都要搞懂的ESG投資革命 企業營運報告60頁,外資竟先關心「勞工權益」部分 大廠要求供應商注重人權,否則停止下單 銀行在放款前,先問公司如何處理廢棄物 北歐最大保險公司竟把一堆龍頭企業列入禁止投資清單 ESG(環境、社會、治理),已經成為影響企業營運與長線報酬的關鍵字 完全圖解,教你一次搞懂外資長線投資新腦袋 直擊東京FinTech戰場 樂天憑什麼搶攻台灣網銀 范疇解讀〉美副總統對中演講 台灣人最驚心的一段話 承諾56億財產全捐 周潤發63歲不退休:我還年輕 要多做一點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