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多頭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小心黑天鵝出沒!

期數 / 作者:9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巴菲特、魯比尼、諾貝爾獎得主…… 喊出全球閃崩危機 看美國》升息出差錯 恐引爆股、債全面崩壞 看中國》經濟硬著陸 金融風暴可能捲土重來 看歐洲》希臘反改革 歐盟體系面臨裂解危機 A股熊市將至?台股還能期待指數? 海外基金、原物料如何重新布局? 下半年投資,你得換掉「多頭腦袋」! 希臘公投直擊! 激情民粹過後,將走向毀滅還是重生?

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/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

期數 / 作者:7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,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,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──國巨董事長陳泰銘。 陳泰銘,縱橫商場數十年,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,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, 他有頂尖的智商、最好的品味、絕佳的鑑賞眼光,身邊從不乏紅酒、名駒、名女人。 這一次,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, 利用財務操作,將小股東摒除在外,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,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,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? 《今周刊》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!

便宜挑好股

期數 / 作者:609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21

售價 : 99 元

五月以來歷經大跌的台股, 超跌的情形已讓許多好股票價值浮現, 相對其他國家來看,現在本益比偏低的台股, 自然是長線布局的時點。 加上美元轉強,台幣走貶, 以原物料多頭帶動的市場,已逐漸轉向科技產業, 綜觀內外環境來說,台股,尤其電子類股, 確實已經來到撿便宜的位置點, 搶進台股下一波,正是時候!

漲時代來了 富腦袋教你搶鈔票

期數 / 作者:11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3/07

售價 : 99 元

當原物料結束八年空頭,通膨蠢動, 為何投資大師們認為物價上漲更好賺!? 股市》塑化、鋼鐵、水泥、造紙4大受惠股全解析 基金》慢牛行情下,如何逮住下一波原物料多頭走勢 債市》「銅金比」來到兩年新高,將帶動殖利率走升 避險基金天王、原物料大師、世界銀行 解讀這一波通膨的新趨勢與新亮點

多頭金牛VS債務灰犀牛

期數 / 作者:112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6/06

售價 : 99 元

華爾街A咖多空大解讀 諾貝爾大師克魯曼警告,恐重演97年亞洲金融風暴 義大利、阿根廷、土耳其崩壞的債務,會不會把全球拖下水? 新興市場「5月逃殺」,掀起國際資金大挪移 而哪3件事,將戳破債多不愁的神話? 遠離大債地雷,投資人最該搞懂的6指標 《後來的我們》中國票房熱賣60億 劉若英自剖漂浪人生:我不怕失敗 只怕生命太無聊 超業媽媽、電銷女王……讓客戶拒絕不了的銷售術 說好進軍好萊塢 為何昇華娛樂連吃7根跌停?

台灣mini獨角獸現身

期數 / 作者:116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13

售價 : 99 元

讓亞馬遜、阿里巴巴、IBM給資源,捧錢找上門 GUCCI、Google、eBay、三井搶下單 一款App搞定分期付款,讓美國矽谷創投大咖買單 測癌症風險15小時變1小時,打進以色列和印度市場 數位畫框+畫作庫,賣到5大洲12國 要吸引國際目光,創業第一天最該做的事 金融改革,導正資源配置倒錯 投資名家劉俊杰:中國股市可望出現結構性多頭 獨家》中國國企員工「炫耀文」 意外揭發中油採購黑幕? 抗雙B、攻中國 特斯拉暴衝式砍價的盤算

通膨衝擊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1275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這一次,為何股神巴菲特、避險基金天王、美國新舊財長都害怕? 資金派對提前結束?聯準會「鈔票回收」3部曲時程、規模預測 舊經濟復仇!過去5年原物料產能大限縮,高盛:供給完全跟不上需求 碳中和助長!當中國要把沙漠太陽能送到沿海,「工業之母」銅礦成戰略物資 獨家專訪》商品大師羅傑斯、「貝萊德世礦」韓艾飛、英國債券天王拆解新通膨 投資教戰》張錫、陳忠瑞、毛仁傑,台股應變策略開箱 北京鳴槍「打擊挖礦」 馬斯克、女股神伍德率多頭頑抗 中美歐霸權治「怪獸」 掀虛擬貨幣大海嘯 宏碁Q1獲利十年高 陳俊聖疫下20隻小金虎特訓記 一夜搞定兩座檢疫亭 工研院90天超前布局解密

台股贏家 牛市防衛戰的盤算

期數 / 作者:1292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9/22

售價 : 99 元

內外雜音罩頂,台股量縮窄幅盤旋後何去何從? 定多空》多頭先鋒張錫追蹤4指標,「十月後,市場資金將陸續歸隊!」 擬戰略》最強基金經理人揭明年各產業最新成長預測,準備彎腰撿黃金 判風險》獵豹財務長郭恭克緊盯3數據,無懼通膨亂入、資金退潮 設防線》技術大師杜金龍盤點台股3道支撐、2大回神條件 業績佳、題材夯,7位贏家達人公開第4季選股名單 高雄拚南科效應、基隆千戶造鎮、桃園教會搶地200坪 大建商搶進4萬人小鎮 5年最熱928檔期解析 「每個縣市都成戰場」 解析>Gogoro搶搭SPAC熱潮背後門道 12%成年人因它活不過70歲 你輕忽的索命殺手

股市大贏家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29

售價 : 350 元

作者將20年投資經驗,所看過的空頭與多頭行情,或是股票正要發動前的起漲訊號分析得恰如其分,更把難以解釋的人性,用「紀律」一以貫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