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夢想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設計我的美好人生

期數 / 作者:1049/105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1/26

售價 : 99 元

職場勝出.財富豐收.夢想起飛 悶了一年,你是否極力想掙脫困局,卻找不到解方? 李開復、全家董座葉榮廷、瓦城徐承義、舒淇、圍棋美女黑嘉嘉…… 16位成功者,分享他們的人生錦囊:我要的人生,我來設計! 好時光日誌、人生儀表板、夢想盤點表 三步驟為自己開創人生新局

不妥協的妄想 蘇打綠

期數 / 作者:9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2/10

售價 : 99 元

面對不景氣,他們敢賣一張1200元的專輯,奪下年度銷售冠軍 這次,他們不准歌迷帶螢光棒、不准現場點歌,演唱會照樣秒殺 他們的「難搞」,反而讓市場瘋狂接受 因為他們相信,「只有妄想,才能碰到夢想」 青峰真情獨白:傷口,是創作的養分!

起跑 我的小革命

期數 / 作者:947/9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2/12

售價 : 99 元

新的一年蘊藏許多新契機,你是否厭倦一成不變的人生? 暢銷作家侯文詠、Peter Su、滾石音樂教父段鍾潭、鴻海前法務長周延鵬、洪仲丘姊姊洪慈庸⋯⋯ 跟著12位逐夢者學習,圓一個不後悔的夢想 就算別人說不可能,怎麼可以沒有戰鬥就放棄! .一張測量表,挖出你潛藏的力量 .5個鍛鍊,小人物也能顛覆世界 跟著鐵道達人微旅行 探訪台灣最美12個車站

一次搞懂3D列印

期數 / 作者:什麼都印,什麼都不奇怪 你可能聽過3D列印、知道3D列印可以印很多東西,從文創商品、生活用品、建築甚至到心臟,無所不印。 但你更需要知道3D列印這個未來趨勢,從製造過程到未來產值,有可能顛覆目前產業,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小資本變成實踐夢想的「自造者」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什麼都印,什麼都不奇怪 你可能聽過3D列印、知道3D列印可以印很多東西,從文創商品、生活用品、建築甚至到心臟,無所不印。 但你更需要知道3D列印這個未來趨勢,從製造過程到未來產值,有可能顛覆目前產業,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小資本變成實踐夢想的「自造者」!

我,25歲 不花一毛錢當包租婆

期數 / 作者:87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03

售價 : 99 元

夢想 剛踏出校門就立志買房,每月收租5萬 訂目標 寫一份17頁企畫書,從無到有300天圓夢 拚到底 找股東被當詐騙集團,被拒絕8次也不放棄 王文華、陳彥博教你如何寫出一份完美提案

窮小子翻身的賺錢計畫

期數 / 作者:8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1/17

售價 : 99 元

窮忙已經夠悲哀了,絕對不能窮到連未來都不敢想, 新年開始,就從擬定賺錢計畫, 作為擺脫「窮忙」的第一步吧! 只要心懷夢想、戮力前進, 不論是存股、置產、買基金、跑業務,還是創業,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財富計畫,創造自己的獲利方程式。

靠呆投資 過好日子

期數 / 作者:81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05

售價 : 99 元

每年賺6%,乍看起來很呆, 但如果你能連續10年辦到,就已經贏過國內9成的基金經理人。 每年穩賺6%,是所有壽險公司以及退休基金的共同夢想, 而且能讓每月存2萬元的30歲年輕人,40歲能滾成327萬元, 也能讓手上有點老本的中壯年族群,不再為退休發愁。 投資理財從年賺6%做起,最後你將發現,這是通往富足的一條捷徑。

預約一生的富足/財富.夢想.公益

期數 / 作者:787/7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1/19

售價 : 99 元

人生旅程有許多停靠站,你一定要好好停下來眺望, 沒有到達財富之站,你將淹沒在物質的煩惱中難以自拔; 錯過夢想之站,你將看不到人生最瑰麗壯闊的景色; 與公益之站失之交臂,你將與人生最純淨的喜樂擦身而過。 讓我們做好準備,更有自信地踏上旅程, 用財富、夢想、公益,預約一生的富足,享受美好的人生。

成功之鑰/66位成功者的人生智慧

期數 / 作者:786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1/12

售價 : 99 元

被去年的壞景氣壓得喘不過氣? 當人家說今年還是歹年冬,你只能沉默不語? 就連被壓迫在地的皮球,也渴望再一次彈跳於高空; 那麼,你是否想為自己的人生夢想,添加掙脫逆境的燃料? 66位成功人士分享他們關於職場、創業、投資,以及人生的獨門心法, 邂逅一句讓你瞬間動心轉念的智慧之語,它將如同一把金鑰匙,幫你打開成功之門!

早鳥致富/礦工之子靠均線賺五百萬元搏翻身

期數 / 作者:7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31

售價 : 99 元

你可以是窮小子,但千萬不可放棄當富爸爸的夢想! 出身礦工家庭的林慶文,記取投資挫敗教訓, 勤學技術分析,31歲就賺進500萬元; 35歲豆漿店老闆的小孩呂佳霖,不因財富歸零而失志, 遍訪名師找到讓自己賺回千萬元的致富方程式; 33歲,當了5年流浪教師的林越永,獨創一套資產配置滾錢術……。 這些窮小子,人生起點雖坎坷, 卻選擇早點起跑,大步向財富衝刺, 在35歲之前累積到500萬元甚至千萬元財富, 這證明了愈早開始學習投資理財,愈有機會早日致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