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大學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蝦皮在紅什麼?

期數 / 作者:10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9/21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直擊大本營》2年內會員破千萬,PChome最害怕的敵人 18個月撒36億補貼的火拚戰,背後是麥肯錫精英操盤, 招募人才不要名校生,而是要最懂接地氣的草莽腦袋, 「梅雨行銷」、大數據作戰,「蝦皮大學」培養明星賣家……, 不僅是免運費,蝦皮比你想的更有謀略! 台灣電商龍頭詹宏志的復仇,三方包抄策略逆襲蝦皮

金剛閣揆林全

期數 / 作者:100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3/17

售價 : 99 元

不屈從上意 為何歷任總統都搶著要他? 他敢於承擔,「做事難免得罪人,如果人人不罵你,就成了鄉愿」 大學就展現領導長才,「要成功,是捉住一群人,讓他們累到半死」 面對政治追殺,他背下近6千字金剛經,熬過暗黑日子⋯⋯ 宣布組閣前夕搶先專訪〉 從稅制、長照、青年就業到兩岸經貿⋯⋯,他想怎麼做? 他要什麼政務官?「獨當一面,最好能功高震主」 生命中的貴人 輔大神父的一封信,改變了林全的一生

300天的遽變

期數 / 作者:9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3/27

售價 : 99 元

一封信、一位系主任、一個立委 如何點燃萬人怒火? 服貿意向獨家調查 全國大學經濟系所主任PK一千位民眾 為什麼他們的意見差這麼大? 馬總統、懶人包沒說清楚的服貿真相

吐司女孩窮不怕

期數 / 作者:867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8/01

售價 : 99 元

她,大學剛畢業就為父背債160萬, 在老師資助5000元跑路費後,轉身崩潰痛哭。 最窮困時身上只有15元,僅靠白吐司度日。 如今,36歲的她,存出600萬財富。 窮過,是她不斷向前的最大推力。

危雞英雄李惠仁

期數 / 作者:79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3/08

售價 : 99 元

李惠仁,一位掌鏡的紀錄片導演, 短短幾天,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平民英雄。 他揭發了H5N2高病原禽流感疫情真相, 花了八年,近三千個日子,對抗官僚體系。 面對太太的擔憂,他反問:「如果我不追,別人的孩子怎麼辦?」 堅持追求真相的李惠仁,也曾經是叛逆少年, 高中他號召同學「罷食」;大學畢業前兩個月, 他毅然退學;為了專心拍紀錄片, 2008年他辭去工作。真相終於揭露!英雄於焉誕生…

掌握六大產業趨勢 你就是未來最搶手的人才/台灣最佳特色大學

期數 / 作者:75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5/19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許多大學生感嘆,上了四年大學卻沒學到一技之長, 出社會做的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。 同時學校也很憂慮,因為少子化使得學校面臨倒閉危機。 如果學校瞄準國家未來發展方向,確定自己的特色, 就能招募志趣相同的學生, 不但讓學生能學以致用,大學也能建立自己的品牌, 還能為國家培養新興產業的人才,創造三贏局面。 《今周刊》根據政府推動的六大新興產業, 並訪談多位專家與業界代表,精選出台灣最具特色的大學, 作為讀者就學、求職或求才參考。

理財5堂課

期數 / 作者:61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09

售價 : 99 元

很多人在這次金融風暴中損失慘重,理財交了白卷。 儲蓄、理債、風險規畫、購屋、投資,這5堂理財課, 不管人生哪個階段都很適用,只要練好理財基本功, 提升理財IQ,就能讓你避開風險,常保平安。 《今周刊》和國泰金融集團合作, 進行全台最大規模大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理財IQ大調查, 發現年輕人的理財IQ不及格, 更需要加強理財基本功,才能面對隨時可能來的風暴。

清大畢業生 為何淪為澳洲苦勞

期數 / 作者:82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9/13

售價 : 99 元

一位台灣一流大學畢業生,為何寧願遠走6000公里,淪為異邦苦勞? 他無奈的選擇,正是當前無數年輕人的寫照,也反映了台灣經濟深層的困境。 20年來,台灣到底走錯了什麼路,導致經濟生了重病,讓年輕人失去希望? 台灣無望的世代,前途究竟在哪裡?

我的幸福行動力

期數 / 作者:1104/11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2/12

售價 : 99 元

這一年,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獨家調查:只有26%的人能實現新年願望!為什麼? 史丹佛大學最受歡迎商管課講師,教你用4大步驟讓改變成真 12位在職場、財富、夢想、健康、公益,實踐翻轉人生的故事 打破現況,護理師變身業績30億元房仲女王 突破極限,台灣首位挑戰波士頓馬拉松的盲人跑者 逆轉貧窮,卸甲將軍為5千個貧童奔波募食 從文青歌手變當紅演員 盧廣仲:我的祕技是付諸行動,特異功能就會在需要時發揮!

超福利時代

期數 / 作者:11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8/14

售價 : 99 元

超福利時代 歐美企業瘋學的一堂課:幫員工退休金扛更多 一間關心員工財務幸福的公司有多夯? 81%千禧世代會被吸引、44%的X世代會更忠心 獎勵認股、團體年金、理財諮詢…企業該為員工訂製的暖心好康出列 獨家調查》要我留下繼續拚?75%上班族先考慮「公司退休福利」! 完全圖解》哈佛大學也在用,一張表教你擺脫窮基因 一個曾被判定學習障礙的德國駭客 如何收服網紅、聯合利華、Levi’ s 打造兆元市值電商帝國 Shopify創辦人暨執行長托比(Tobias Lütke) 推案量連3年創新高 史上最大都更潮解讀 帳戶凍結、被公安抓 香港媒體人棄守中國告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