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大家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失控的房市

期數 / 作者:10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1/03

售價 : 99 元

深入中國三大城市 直擊地表最大泡沫 經濟放緩的中國,房價漲幅世界第一, 香港首富李嘉誠急著脫手、中國首富王健林看淡, 民眾卻勒緊褲帶也要搶,只因為: 「買了跌價,大家都被套;沒買卻漲了,只有你變窮!」 當高盛、花旗提出嚴正警告, 房市泡沫會破滅嗎?中國會引爆下一個次貸危機?

蔡英文行不行?

期數 / 作者:9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2/26

售價 : 99 元

她沒有李登輝強勢、不如陳水扁煽情 欠缺馬英九當年魅力,為何是呼聲最高的下屆總統 一千天的改變.一百分鐘真情告白 〉我來自大家族,其實很會處理人際關係、很會照顧人 〉上次落選有一半的人恭喜我,輸跟贏很難定義…… 〉當選後最迫切要做的六件事:年金改革、長照、租稅改革…… .七張人脈地圖,搞懂蔡式風格

郭台銘 沒說出口的秘密/「明銘」密會共創雙贏

期數 / 作者:756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16

售價 : 99 元

「我是勇往直前的人,一天上班十四小時不行,就上班十六小時,甚至上班十八小時。」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激動地大手一拍,桌子震出聲響, 他的語調急促、高揚, 六十歲的他,在這一刻,只想讓大家知道, 鴻海不會不成長,而是會繼續向前衝。

幫你的呆存款找到好投資

期數 / 作者:69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4/15

售價 : 99 元

銀行利率不到一趴、物價飛漲, 當利息追不上物價,就形成了負利率, 它不僅影響你我的生活,也是大家累積退休存糧的隱憂。 當內需不振,經濟不再高度成長, 台灣錢淹腳目的結果是,每隔一兩年,負利率就會來敲門。 這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困境,如果不想讓存款越存越薄, 只能靠自己,幫你的錢,找到對的投資!

鴻海人的寒冬告白

期數 / 作者:627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2/25

售價 : 99 元

郭台銘一句「景氣比想像壞三倍」,有如奏響一曲科技悲歌, 過去人人稱羨的鴻海人,如今也得面對最嚴酷的考驗, 在寒冬中苦悶告白。 鴻海人的告白,只是所有科技人的縮影, 大家引頸期盼的春天,究竟何時才會降臨?

贏家這樣挑 跌過頭的股票

期數 / 作者:1141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31

售價 : 99 元

大家都在賠錢時,為何他們敢大膽進場? 撿便宜法則》「暖神」凱哥教你用2招斷多空,等法人幫你抬轎 正金字塔布局》存股達人靠Excel表+632法則選好股,趨吉避凶安心賺 陳重銘、張真卿、華倫……親授解套心法 高息股、跌深成長股、投信認養股觀察名單出列 打造台北到淡水只要9分鐘的瘋狂夢想 獨家專訪》Uber飛天車推手:10年後,飛行將會比開車更經濟 本期為雙封面》出口創紀錄,貿易順差卻狠跌37%,貿易戰火下的台灣廉價出口末路

千禧流經濟學

期數 / 作者:11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《金融時報》、《經濟學人》要大家搞懂的學問 18~38歲的千禧世代,消費力已超越其他世代 在全球消費市場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他們的選擇正在顛覆全球品牌市場 搶攻千禧族荷包〉 GUCCI注入非典型文化、大玩IG,營收3年多8成 PUMA找蕾哈娜操刀、防彈少年團聯名,獲利3年翻倍 全家八年級團隊掌800萬會員,締造蜂蜜檸檬秒殺奇蹟…… 8年4次血淚交易都有他 落實公益信託管理、履行5大條件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:「我玩真的,十年內不退場」 本期為雙封面〉華映重整案疑點重重,子公司逼死母公司,是林郭文艷的狠招?

鴻海的拼圖戰略

期數 / 作者:1335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7/20

售價 : 99 元

入股紫光、730天30件合作案,劉揚偉盤算什麼? 半導體老將高啟全、最懂鴻海分析師楊應超、郭明錤談鴻海轉型企圖 一張圖看懂超迂迴投資路徑、「獵物」紫光版圖 透視布局>鴻海撤出光電,衝刺半導體、電動車 起底新紫光>比趙偉國還狠的併購之王,新掌門李濱何方神聖? 大家庭文化,竟讓這家近百年電信商轉型卡關 謝繼茂馬拉松式溝通 率中華電走出連4年衰退 加密幣市值半年崩6成 幣圈一姊火線5問答 說好的海港城仍是黃土 一帶一路鬧出爛尾國斯里蘭卡

國家級基金操盤手選股教戰手冊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30

售價 : 380 元

江湖人稱「暖神凱哥」,曾任投信基金經理人、上櫃公司發言人、基金公司研究部主管、政府委外四大基金代操經理人,目前為外資私募基金研究部副總經理。 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的法人圈資歷,掌握第一手股市訊息,並具扎實的科班訓練與經驗,曾經自掏腰包學習期貨操作,並融會貫通於台股上,擅長從「總體經濟」「大盤」「產業趨勢」「公司」等4大方向來找尋法人偏愛的飆股,精準抓住個股買賣點。 卸下操盤手身分後萌生念想,看過太多人賠錢的例子,決心教大家正確的投資觀念,成為了今周學堂的王牌講師。他以均價、籌碼型態邏輯,開發XQ凱哥雷達、關鍵黃金K兩套軟體,應用在選股投資實戰,有助判斷個股股價轉折時間。 本書將結合作者的親身經歷,搭配學堂熱門的實做技巧,幫助大眾跳脫基本面迷思,學習研究市場並更換思維選好股,輕鬆提高獲利。

黃仁勳的新霸圖

期數 / 作者:1423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3/27

售價 : 99 元

矽谷直擊〉一場輝達開發者大會,揭AI未來3大亮點 算力躍進!GPU世代交替兩年變一年,讓對手看不到車尾燈 智造革命!「下一波浪潮是工業AI」,完美仿真技術助企業打造最強產線 模型跳級!「人形機器人的ChatGPT時刻」,連深蹲搬貨也能訓練出來 9大外資、本土券商拆解台廠新供應鏈;鴻海、廣達出貨時間曝光 獨家專訪》 帶領聯發科市值衝上1.8兆 讓科技普惠50億人 台灣產業界獲頒「半導體諾貝爾獎」第二人 蔡明介的10年心路與AI大計 聯準會說了算!弱勢日圓比大家想得更長久 兩萬點免驚 傅君玉、林適中精挑被低估好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