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大戶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浩鼎風暴後, 誰能活下來?

期數 / 作者:10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2/25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明星產業大解析〉生技股100大出列 .生技股市值半年大增6成,哪些高風險?還有哪些潛力股未被發現? .更勝台大的北醫幫!這13位藥學系畢業生,從小藥師變生技A咖 .神祕投資大戶曝光,穿夾腳拖出門,銳利眼光滾出百億身價 專訪〉身價上百億的生技天王趙宇天二度創業 他看到什麼機會? 教戰〉挖潛力好股 5專家選股法則大公開

誰獵殺了科技業?

期數 / 作者:9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13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追蹤!49%電子股跌破淨值 一份關鍵報告,讓聯發科破天荒3天狂跌18% 兩則神祕的盤中消息,接連重挫大立光、台積電 台股萬點年,電子產業困境為何直逼金融海嘯 聯發科蔡明介、群創段行建、晶電李秉傑⋯⋯ 談面板、LED、IC設計、晶圓代工四大產業生存戰 從籌碼流向找出賺錢機會 一片喊殺聲中,大戶偷偷買什麼?

108位億元富豪默默布局的 賺錢計畫

期數 / 作者:9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1/27

售價 : 99 元

日圓、黃金變便宜,該不該搶進? 歐、美、日股市還會再漲嗎? 明年最具潛力的明星產業是什麼? 窺見富人的金錢流向,你也能跟著賺! 投資大戶深度解析〉股市、基金、房市、外幣未來走勢

今年大戶最關注的賺錢機會 滬港通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9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9/11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10月開大門,全球逾60兆資金搶進淘金 已讓港股悄悄漲破6年新高、上海股市成交量大增1倍 陸股從冷灶轉眼間成熱錢的新樂園,你該如何搭上獲利列車? 〉不用遠赴上海、香港開戶,3種管道輕鬆賺A股 〉中國基金淨值半年漲1成,有沒有機會再漲1倍? 〉跟著投資大戶,及早布局最具爆發力的滬港通概念股 滬港通致富機會來敲門 非懂不可的4件事

大戶不說出口的投資絕活

期數 / 作者:8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8/29

售價 : 99 元

大戶與散戶到底哪裡不一樣? 最能掌握大戶動態的營業員為你現身說法: 大戶為何「追高殺低」?如何一賺就是五成?… 換個大戶腦,讓你從此告別「套房」生涯!

小額玩股贏家 穩穩在賺的18招

期數 / 作者:8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21

售價 : 99 元

據券商公會去年集中市場成交值資料顯示, 每年成交值逾5千萬元的中實戶及大戶約10.9萬人,占投資人數3%; 剩下的97%小散戶,占台股成交值僅21.2%,約328萬人。 這意味著,台股結構中,散戶螞蟻雄兵眾多, 人人都想藉由股市,改善財富條件。 可惜,能從市場上長期穩定獲利的人不多。 要終結小散戶不賺錢命運,不妨從小額入市, 10萬、30萬、100萬元各有操作勝經,進場前,有些事你一定要知道。

台股大戶寒冬狩獵術/獲利只給懂得等待的人

期數 / 作者:7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10

售價 : 99 元

今年股市遭遇大幅修正, 但「關大戶」卻因為及時獲利了結, 並沒有在風暴中受傷。 雖然他對未來的景氣保守以對, 但透過嚴謹的選股法則, 關大戶仍找到了下一波潛力好股。

王仁民站上趨勢浪頭 累積億元身價/抓準產業動向 門僮也能變股市大戶

期數 / 作者:75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23

售價 : 99 元

股票的漲跌,猶如大海中的波浪, 可能是浪頭不大的碎浪,也可能是翻天覆地的大浪。 有一群人,他們擅長分析產業趨勢, 遠遠地就能精準的判斷出,從地平線捲來的浪潮, 是能夠激起股價一大段漲幅的巨浪。 他們是股市捕浪手,抓緊每一次的投資趨勢,為財富增分。

用50萬元賺進3億元的人生奇蹟/抗癌神祕大戶的農夫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7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陳濟安,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,卻有著最戲劇化的人生轉折。 29歲時,他罹患淋巴癌第三期,歷經36次化療, 奇蹟似地在生死的拔河賽中,贏了死神! 病癒後,他得到高人指點,以「農夫投資術」, 每年深耕一檔股票,創造出50萬變3億元的財富奇蹟! 而最令人驚嘆的是,15年來, 他透過有策略、有計畫的行善,默默認養了62名孩童, 並把一個月高達60萬元的房租收益,全數用在孩子身上! 這位神祕大戶的傳奇故事,值得您細細品味。

深入報導》百億富豪考察團/第一手 尋富心法

期數 / 作者:7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10

售價 : 99 元

富人成功的故事,從來不稀奇。 罕見的是,富人願意公開自己賺錢的心法與失敗的經驗。 他們做對哪些事,讓他們得到與眾不同的成就? 我們多次貼身採訪身價上百億的大戶投資考察團,得到了答案。 這群人即知即行,得到可靠訊息就立即行動; 不僅如此,他們還用盡功夫研究投資,這正是他們的成功關鍵。 中華郵政分信員、退休小學老師、會計師等多位富人, 用不同投資手法,成功獲取財富。 他們精采的故事,足以讓你掌握未來的財富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