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大腦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跟著矽谷最強大腦賺錢

期數 / 作者:10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AI與VR商機主宰未來10年、物聯網將出現撞牆期、會有很多台灣高科技公司消失…… 在舊金山看見科技大未來〉 ‧機器人理專避開人為失誤 讓你躺著多賺4.3% ‧比AlphaGo更聰明的人工智慧 特斯拉、臉書搶著投資 ‧直擊機器人大軍進駐旅館、醫院、超市 衝擊你我的工作 獨家專訪〉 科技趨勢大師凱文‧凱利 最新七大預言 只要做對8件事,你可以賺到更多錢!

沒有他 就沒有喬丹鞋

期數 / 作者:9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4/02

售價 : 99 元

一把火燒出300億身價神祕鞋王 一家隱身斗六的小工廠,竟是Nike頂級鞋款的研發大腦, 他在台灣有2700名員工,堅持不用外勞,5點一到就強迫下班, 市值破千億直逼寶成,揭開鞋業股王豐泰股價3個月飆漲1倍的祕密。 台灣製鞋傳奇》 40年創造上百位富豪,台中一半豪宅都是他們買的

換腦袋變有錢

期數 / 作者:610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28

售價 : 99 元

許多人以為聰明才智是天生的, 後天無從改變; 但,越來越多研究證明, 透過適當的訓練學習, 能增強大腦的思考和學習力。 只要採用正確的頭腦訓練學習方式, 你也能打造金腦袋, 讓自己在職場、投資理財上,無往不利。

大腦最適學習法

出刊日期 : 2022/01/27

售價 : 340 元

大腦最想這樣學!5分鐘快速檢測,找出你的大腦類型,打造專屬學習模式 ★活用3大感官!日本腦科學專家獻給考生、上班族的OUTPUT指南 ★10萬人高效認證!拆解各大學習迷思及煩惱,最短時效獲取最大成果

English OK-開箱學霸筆記 高分上榜

出刊日期 : 2022/08/08

售價 : 99 元

還記得在網路上熱銷的北一女會考筆記嗎?重點清晰、資訊易懂,吸引網友討論不斷。作筆記可不只是為了看重點資訊,更重要的是記錄的過程,從篩選、吸收、統整資訊訓練大腦思考。本期封面故事集結頂大學長姐的讀書筆記,看看學霸都怎麼做,自己動手開始,找到適合自己的超級筆記法吧!